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02 23:50:5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有天堂存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真有一個世外桃源,我是否願意冒險去看看它是否真的存在?
也許吧,如果我有體力游過海洋,或有勇氣跳入瀑布,我想我應該會有勇氣去面對未知的世界,循著地圖,來一次超越自我的冒險。
如果我能夠一個人隻身前往陌生的國度,我想好奇的眼光和足夠的勇氣能讓我擁有神奇的旅行。而這樣的決定,並不是一次深呼吸就能勇往直前。

持續在訓練自己的膽量中....

如果人生能像掌中戲如此有規則可循,如果電子狗能像真實狗狗一樣瞭解人性,如果電腦能如人腦一樣靈活,如果愛情可以隨手可得,如果許多事情都能公式化,哪活在此世,就沒有什麼樂趣可言。

就是因為人性多變,就是因為生命體不同,所以精彩,所以值得深刻可走一回。同樣的事件,總因主事者不同而有不同過程和結果。同樣的主事者,在不同時刻會有不同的反應。

換個角度看事情,一切都變得很快活。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