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5 20:43: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can't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佔有慾
You Are the Only One
也許走在街上有不少帥哥擦肩而過,但有了你後我就不再逗留太久。
閉上眼睛只想到你誠懇的笑容,還聞得到你身上的三種雜和氣味。
先是愛上你的模樣,後來又陷入你的聲音陷阱,現在則是完全想要佔有你。
電話沒人接時,我會想著你去那裡撒野?
電話有插播時,我會認為你有了嚴重外遇。
睡覺時會想著你,甜夢中又有你身影。
白天會忍不住打電話給你,希望佔有你每天醒來的第一句聲音。
「因為你不愛我,所以你還是一貫自由」
你不會因為我喜歡一部電影而陪我去看
你不會在看到未接來電時馬上回我電話
你不會懂得愛上一個人的真實感受
你不會懂得一次只能對一個人放感情的快樂
你不會懂現在外面雨下得月大我越想見到你的心情
你不會知道等待會把情感割斷
你不會懂
你不會
你不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