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8 13:28:3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之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我好喜歡在12點後打電話給你的感覺///
或許是一種禁忌的遊戲 或者半夜人會變得感性?
說不出所以然 只是單純喜歡

你好像很怕我{突然}做出的事
譬如///突然出現在你家樓下
譬如///突然想和你搭同一班火車回家
你總讓我覺得… 你在害怕我靠你太近

現在想憶起你的輪廓卻無能為力
前陣子深刻的記憶 常在需要時跑了出去
就像夢中出現的你 總站在遙遠的距離
人說夢與事實相反
我卻覺得夢是一種現實生活的反射

老實告訴你一件事
其實我一直//害怕自己//會戀上你
所以當心裡一有這不能發生的幼苗出現
我就會立刻找事做 讓自己不要再繼續陷下去
因為我不想傷害自己 因為我知道你我的關係
因為我懂你對我的感覺 因為我明白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對你產生化學作用
現在我正在尋找藥劑讓它成中性反應
唯有這樣壓抑情緒 單純的友誼才不會呈尷尬狀態

是不是該談場戀愛來達到忘記你的目的
還是不打電話給你藉以沖淡情緒
但這兩者都是很難的事

告訴我一個好方法吧///

突然發現愛人是不簡單的事
被愛也不是那麼幸福
或說我尚未遇到真正的愛情?

能夠在你面前像個小孩真好 因這也是我真實的一部份
藏了那麼久 終於在台北找到一個能讓我放心的地方

突然好想大哭 好久沒有哭出聲音 長大並不是快樂的吧?

我一直害怕別人對我的關心
我也不習慣別人當眾誇讚我
我喜歡和每個人都保持距離
因為我怕一旦感情放太多 就會被傷害
愛上一個人也是我很怕的事

我會有如此冷漠的個性 可能和我的成長環境有關
若我學不會保護自己 或許 我早不能在世上存活

長大後我一直在調適自己的個性
以前和現在的我已非常不同
但我仍喜歡自己不做勉強事的個性
或者我仍喜歡享受孤單的自由

一個人時想談戀愛
二個人時想要孤單

但我確定下一場戀情
一定是我準備好之後才會去碰
不願傷自己 更不想使對方受傷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