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2 23:21:1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是一位旅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是一位旅人
我想你一定非常清楚飯店的樣子,所以知道出遊時只需帶哪些物品,你知道幾顆星的休憩點大概的輪廓,因為有經驗,於是顯不出喜悅的神情。當然,另一種狀況是你家就有豪華設備,飯店之於你,就像在自己的家。
「住在花蓮美崙飯店」,這是我二十幾年來第一次住所謂五星級飯店,訝異嗎?同事看到我進房後像個小孩一樣的到處亂晃,喜亂狂叫的模樣,真的哭笑不得。
「哇,好大的浴室,還有浴缸耶,今晚我要好好洗個泡泡浴」每次看到泡泡沐浴乳就會想要購買,但我並沒有一個空間可以製造泡泡幻想,終於今晚我的夢要實現囉。像個明星一樣的舒服躺在浴缸中,用音樂清洗身體,用心情感受芳香。
「哇,好舒服的床,雙人份,有純白床單,有柔軟床墊」我以90度直角把自己平鋪在床上,想像旁邊有綠地,天空有白雲,而我的床飄盪在空氣中,我安靜的夢遊著,所有場景都是畫裡模樣。
剛進房間的前10分鐘,只見朋友和他的小孩睜大眼睛看我驚奇笑語,不可思議我的見識淺小,能為一間房間開心成這樣。
「哇,擁有這樣舒服的一夜,真的太棒了」
等我決定跨步走出更多地圖,我想我的驚奇是不會間斷的,即使繼續流浪,還是擁有最初開放心胸,年紀再大,堅持最初童心。

台長: 覺得平淡是幸福的女人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