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1 19:03:21| 人氣3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4.4~雲林虎尾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拔比麻咪突然就決定要去雲林虎尾,
說要是帶我去看看有名的毛巾工廠,
而這家毛巾工廠,最有名的就是創意的毛巾商品囉…
現在市面上的相關商品,應該都是出自這家工廠的喔。

 

一開始我們進到園區之後,
剛好就遇到免費的導覽活動正要開始,
於是我們就先跟著人群走吧…
而藉由這個導覽活動,讓我們稍微認識紡織的過程…
同時在導覽時還會問問題、贈送一些小禮品,
但可惜的就是都沒點到我們回答啦…
不然我們可都是知道答案的說。

接著我們就到紀念品的賣店裡逛逛,
發現裡面有好多好多用毛巾製作的創意商品喔…
而且每一樣東西都好可愛好有趣呢;

 

 

在最後因為我一直拿著可愛的毛巾蛋糕不放,
所以拔比就答應讓我自己選一個喜歡的商品,
再買回家讓我自己玩玩,
而我選的是一個有兔子圖案的圓型毛巾蛋糕,
因為我知道我的迪迪會是一個兔寶寶喔…
所以其實這個是我想要送給迪迪的禮物啦。

 

再來因為我中午其實也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拔比麻咪就在園區裡一間小巧的全家便利商店,
買了果汁和麵包要給我填填肚子,
而我一看到好喝的果汁及好吃的麵包時,
當然就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喝光啦…

最後我們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也順道與園區沿途的一些特色佈景拍照喔…

 

而一上車之後,我馬上就乖乖的睡著了,
只不過當我醒來後,發現怎麼我們還沒到家?
印象中我應該睡了一個半小時以上了呀!
後來才知道,原來辛苦的拔比在高速公路上塞了好久啦…
而且最後就連麻咪也累的睡著了,
所以一路上都是可憐的拔比自己一個人在開車說!
真的要謝謝拔比今天帶我們出來走走喔。

台長: 文文
人氣(3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4.10~苗栗大湖天空之城
此分類上一篇:2011.04.16~彰化花壇大山休閒農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