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00:06:11| 人氣4,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28~台南永康桂田酒店心巴黎百匯餐廳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姊夫剛好放假從大陸回來
所以之前就約好了要一起吃飯
而地點則是桂田飯店的下午茶
雖然我和大頭的感冒病情也開始加重,很想好好休息...
但還是想說大家難得聚聚
而且不管怎樣,飯也是要吃的呀!
所以依約帶著爸媽前去囉!

記得很久以前我們就去那吃過中餐了
對於當時的印象相當好呢!
所以我和大頭就相當的期待
不過到了餐廳...就開始覺得怎麼停車場這麼空呀?
而到了下午茶的地點
ㄟ....也不像多年的前的人潮多耶
不過不管囉!先安置好妞之後
再去看看菜色囉!

我先去拿了些餅乾給妞吃
妞自己也就開始嘗鮮了起來
而因為座位上還有姐姐和爸媽
所以我們就放心去拿東西囉!

吃到沒有東西吃的妞,竟然拿起餐盤啃了起來? 

恩...下午茶的菜色
果然是有差喔...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而大家在嘗了一輪之後
也開始分享推薦哪一種不錯吃
於是我們也四處看看
妞雖然偶爾需要關切,不過也還算乖
而我們也就在混亂中吃完了下午茶

恩…下午茶的菜色果然有差!
害我一直想起超值的好樂迪自助吧的餐點… 

不過就在最後,我本來只是想去上個廁所
沒想到一進到廁所,想吐的感覺又油然而生
一尿完、就忍不住轉身又把貴鬆鬆的下午茶全部還給了桂田的馬桶啦
阿阿阿...怎麼這樣啦!
已經有將近兩個禮拜沒有吐了呀?

接著大家吃完就到飯店的中庭花園去走走
而這個庭園造景還刻意打造成苔里島風的感覺呢…

 

小小的一片草地,小朋友們跑的很開心
就連妞也興奮的跟著小哥哥們跑
大家閒話家常一下
妞也表演了"婆婆運動"
大家都覺得好可愛喔...哈

小小葛葛這一次還有跑過來要跟妞妞玩耶…
不過看來妞妞目前還是最喜歡小葛葛了!是因為比較像的緣故嗎? 

就在拍照留念後就準備回家囉!
本來還要跟爸媽一起照…結果她們不巧去上廁所啦!
而看妞被風吹得手手冷冷
只好趕緊和大家一起準備回程了

哈哈哈…我們這張合照好像階梯喔… 

而且妞最後還祭出她可愛的kiss bye
連小哥哥看了都直呼好可愛唷
哈哈...這個動作也是我覺得超可愛的啦!

台長: 文文
人氣(4,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2.4~台中和壽司
此分類上一篇:2010.11.22~台中水車和食處日本料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