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11:53:02|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0.31~台南Cold Stone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我們在台中的時候,拔比麻咪就有帶我來過其他分店,
但當時我還太小,所以他們並沒有給我吃吃…
而這次因為剛好有回台南,又剛好有小七的買一送一券,
所以他們就決定早餐後就帶我來新光三越逛逛,
順便到美食街的酷聖石吃冰淇淋啦!

一早到那邊,發現怎麼路邊那麼好停車呀?
原本想說是不是因為週年慶過了,所以人潮相對比較少,
後來停完車,走到門口才發現…原來是還沒到十一點開門的時間啦!
也就難怪週邊會這麼好停車囉!
而我們也就順道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的開門歡迎排場囉…

一進門後,發現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店員會跟我們敬禮,
再加上空盪盪的空間,害我們有點不太習慣呢…
而我們一下子就走到B2的美食街去享用冰淇淋啦!
這次我們點了新口味─玫瑰口味,以及拔比愛吃的咖啡口味。

新口味:花妍巧語(藍莓+海錦蛋糕+玫瑰花瓣)
玫瑰口味的冰淇淋單吃還不賴,但加上花瓣吃起來就覺得怪怪的?
所以給妞妞吃幾口就沒再給她吃了…

 

咖啡口味:就是愛攪和(OREO+花生醬+巧克力醬+杏仁)
整體口味有點太甜了點,不太適合小妞妞吃啦…
還是之前吃的鐵觀音茶口味比較OK!

  

而麻咪還特地幫我要了一小口午奶口味的要給我吃呢…
我可是吃得津津有味的,吃到嘴巴又長滿鬍子啦!

舌頭伸長長,準備要吃冰淇淋啦…
不過吃完後照例又是滿嘴白鬍子囉!

 

原本我們還要找大阿姨她們來一起吃的,
但可惜她們有事沒有辦法來啦…不然小葛葛一定會很開心的…

吃完還想再吃,所以一直往廣告上的圖案挖呀挖的!
但是怎麼都挖不到冰淇淋吃呢?

 

台長: 文文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0.31~台中藝園堂南屯店
此分類上一篇:2010.10.17~台中神岡鐵馬驛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