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4 16:26:16|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9.11~麻咪的慶生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因為我還太小了,所以今年是請拔比幫我給麻咪慶生,
不過因為麻咪生日當天辛苦的拔比還要上夜班,
所以我們就提前幾天幫麻咪慶生囉,
而我則是乖乖的和嬤待在家裡喔…

一大早他們原本計劃要去吃悠閒的早午餐慶祝,
所以我早上也就早早就叫他們該起床了,
但是沒想到拔比幫我換完布布、麻咪幫我泡完ㄋㄟㄋㄟ之後,
他們就又跑去睡回籠覺啦…所以醒來後也就來不及去吃啦…
又因為他們原本就規劃吃完早餐要再去看電影,
所以最後他們就就近到Tiger City樓下的星巴克解決早餐囉…

此外為了要給麻咪不一樣的慶生,
所以我請拔比要帶麻咪去頂級的Gold Class影廳喔,
目前好像只有台中跟高雄才有這種設備耶;
後來拔比又點了一份頂級雙人套餐要給麻咪補慶生呢!
而影廳內的座椅聽他們說真的很舒服唷,
甚至還可以整個人平躺下來看電影耶…
聽麻咪說,這樣都沒有之前坐著看的那種不適感呢!
不過缺點就是:暗暗的都看不清楚美食的樣子啦…

後來聽麻咪說以後應該有機會可以再來,
不過下次可能還是自己帶食物會比較划算啦…

而今天晚上原本晚會是規劃在社區中庭舉辦自助式Buffet的,
但是沒想到天公不做美,居然在開始前的半小時下起超大雷雨,
所以最後又將地點改放在社區外的騎樓及大廳;
但是因為去年耶誔晚會也是在騎樓舉辦,但餐點一下子就被拿完了,
所以有了前車之鑑,我們決定要提早十分鐘下樓卡位,
以免又發生去年只有炒飯炒麵可以吃的窘境啦…

一下樓我們就開始分工合作,
嬤負責照顧妞妞、公負責大廳區、而主力騎樓區則是交給我們倆,
而且聰明的拔比還帶了很多Lock&Lock保鮮盒來取餐呢,
不然用餐會的紙盤子可是拿不了太多東西耶…
而且真的還好我們有準時下來,
因為真的不到半小時就被一掃而空啦,跟去年一模一樣呢!

 

吃飽後,接著我們就帶妞妞去看小姐姐們表演跳舞,
看得妞妞超開心的說;
後來又聽說會有團康活動,原本我們還很期待的說,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阿伯來帶活動耶!
當場讓我們有點小尷尬呢。(原本以為是年輕人的活動說)
所以後來拔比就帶我們到外頭的卡拉OK唱歌,
我和拔比和嬤都有點歌,小試了一下身手呢!

不過妞可能是玩的太累了,
還沒輪到拔比唱的時候,可愛的妞就在身上睡著啦…
模樣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因為最後就趕緊把妞帶上樓喝ㄋㄟ睡覺啦…

 

後來喝完ㄋㄟ的妞妞竟然精神又來了,
剛好姐姐的小小寶貝生日,要跟我們視訊慶生,
所以妞妞就開心的和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才甘心睡覺囉…

台長: 文文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10河松家族旅遊~苗栗卓蘭芬多精知性之旅大合照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暑假生活(八月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