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12:06:38| 人氣6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香港Day2: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了山頂終點站之後....我們先去逛我也很期待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在售票口...分別有李小龍和楊紫瓊可以在場外免費拍拍照過過癮
而在買票時...頭頭拿出之前收集的優待票(85折)
在買完之後...頭頭想說怎麼算都覺得怪怪的
原價160...兩張打85折應該不會是236
看看發票...一張算136...一張算100
阿....那個100是怎麼來的呀?
不過都已經進去啦!那那那....就謝謝杜莎夫人的招待啦!

Water…在拍這張照片時,旁邊的阿六仔一直插隊不走…去…

 

入口一進去...又是排隊人潮
原來是和成龍拍照處
這是一定要拍喔...但是不能用自己的相機啦
就是要用買的囉!所以當然就拍拍就好
反正裡面那麼多 ....又不差成龍...何必花錢ㄌㄟ
不過如果是郭富城就可以考慮考慮啦…嘻

嘻嘻…後面要花錢買照片的成龍也不小心入鏡啦…

 

哈.....進去後...我們就開始狂拍啦!
大致上分為藝人區與歷史人物區
我和郭富城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拔比還故意比拿槍的動作指著也拿著槍的007....
害我笑到邊拍邊抖,旁邊的遊客也是一直在笑呢
我還有讓黎明用腳踏車載著走呢!
頭頭還指導老虎伍茲怎麼打球ㄋㄟ
反正在裡頭就是讓你亂拍亂玩囉!
還蠻有趣的.......
不過奇怪的是,為什麼四大天王少了張學友呢?

小布呀…我和小莉誰比較美呀?

 

唉唷唉唷…不錯不錯喔…

 

喂…妳老公的生日跟我同一天耶!真巧…

 

哇…偶像…好結實的肌肉呀!^^


恩…偶像的身高好像真的沒那麼高耶…

 

Hi, long time no see.

 

來個溫曖的愛的抱抱吧…sa-na-hey-yo

 

這是在比頭大嗎?拔比如果頭髮長長還會更大唷…

 

哇…拔比跟滑仔一樣帥耶…而且還高了半個頭說!

漂亮的Kelly,不過我有高大的頭頭當護花使者喔…

小步呀…妳會不會穿得太辣了呀…

 

跟小馬一樣有架勢的頭頭,不過身高好像有得拼喔…

看我演講的樣子也不輸給小馬呀…老師不是當假的啦…

美蘇和解就看頭頭啦…

 

女皇登基啦…下輩子吧…呵

 

老孫…你累了嗎?白馬馬力夯,不讓你睡喔…

原子小金鋼昇空啦…

志玲姐姐愛的抱抱…

葉問3找頭頭拍就對啦…

 

Leon載載…

 

就是這張頭頭槍斃007的照片,讓大家笑翻啦…

 

大S原來在香港這麼紅呀…

 

小梅+小強+頭頭…好多英雄耶…

誰的腳下功夫比較行呢?

照我指的方向打就對啦…

 

Yo-man…真的好高哇。連頭頭舉起手才跟他一樣高說…

就這麼說定啦…你們彈吉他我來唱!

 

你的鼻子到底是真是假呢?不過現在已不重要啦…

和瑪姐比炫唷…

 

可愛的Twins…

永遠經典的小鄧…

 

終於有合照啦…

 

恩…怎麼好像臭臭的呢?

 

台長: 文文
人氣(6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香港Day2:太平山凌霄閣(行)
此分類上一篇:2010香港Day2:中環太平山纜車(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