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2:29:13|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06~苗栗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頭今天請假 ...說要帶我們去我之前提說要去的"綠葉方舟"
其實之前提說要去是因為之前有一陣子常看到報導
而且好像蠻多人去那拍婚紗的 ...想說有空去看看吧....

今天一路由我開車到綠葉方舟
到了那...發現停車場的車子不多耶
不知是我們太早到了...還是因為今天是平日壓?
停車場的伯伯幫我們指揮位置
然後親切的跟我們說
因為裏頭在施工..所以今天不用收入園費用
可能會有點吵...希望我們見諒

於是下車後我們推著推車進入園內
大約走了一小段路 ...看到了一小棟的房子
猜想應該是餐廳吧!
果然兩旁不斷的施工中
餐廳兩旁的走道在整修 ...旁邊還正興建一棟建築
頭頭猜說應該也是餐廳區吧!

我們一路走一路觀察園區的"美麗"風景在哪?
到了餐廳區還是先吃飽喝足再說囉!
服務人員親切的引導我們入座
因為在二樓...所以還幫頭頭一起把妞和推車抬上去
服務還不錯喔....

隨著時間越近中午
用餐人潮也越來越多
妞又開始和別桌的客人笑笑
後來還引來隔壁的婆婆要求合照
 
哈哈...

這邊的餐點費用大約三百多起跳
 

頭頭的雞排套餐雞肉相當好吃...
 

而我的是蔬菜義大利麵...
 
裏頭的蔬菜和菇類很多...我蠻喜歡的
整體來說...這裡的餐點算是蠻OK的

這是甜點和飲料....我和大頭不約而同的都點了醋飲

 

妞也在這享用了媽咪自製的愛心午餐喔!
用完餐後...我們在這稍作休息

 


妞一直和隔壁的寵物狗狗打招呼
又叫又笑的....好激動喔!

吃飽後...我們就到處走走
看到了3對新人在拍照呢!
但其實我們覺得園區不是很大
風景也還好而以耶
有點小失望.....
不過餐廳老闆的親切問候倒是讓我印象深刻囉!

傳說中的方舟...但大頭說本來好像不是放在這的...

所以這裡其實還蠻適合三五好友聊天散心的點
但風景就沒有我們想像那麼好就是啦!

本來從綠葉方舟離開後
頭頭打算到勝興車站逛逛的
不過因為錯了停車的地方
又加上是單行道無法迴轉
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就去大湖農會逛逛

大湖農會的展館我們以前有去過
這裡到處都是草莓呢!
各式的草莓點心與料理
以及各種草莓的建築物
算是蠻用心經營的農會優

 


帶著妞到處逛逛
頭頭也忍不住吃了他最愛的香腸
當然也是草莓口味的
本來因天氣熱想來吃一碗草莓冰
但要價100元實在是花不下去
後來到附近的麵包店買了點心就準備回家囉!

回程是我開車的喔....
頭和妞都在後頭睡著了....*^_^*

台長: 文文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姐姐來台中一遊
此分類上一篇:2010.08.02~台北二日遊(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