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21:27:47| 人氣1,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溪國小校慶...敘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之前服務的學校校慶
經舊同事之邀打算回去走走
也讓妞妞去媽咪以前服務的學校看看

一下溪湖交流道
馬上就到了
由於校舍重新蓋過
整個規劃都不一樣了
還好昨天有先打電話問同事
不然還真找不到門呢!

哇....一進入校園
進入眼簾的是彩色的PU跑道
以及全新的校舍耶...好讚喔!
停好車子後....遇到的第一個班級
剛好就是我第一年教的
已經六年級了...呵呵
一直聽到小朋友大聲小聲的驚呼...老師耶...
大方活潑的就會直接湊過來
害羞的就躲在一邊偷喵,,哈哈

就這樣一路走走晃進辦公室
沿路和小朋友.同事.家長打招呼
走了很久才到辦公室..也剛好是午餐時間呀...
我門就在辦公室用學校廚媽煮的營養午餐
我和頭頭輪流吃飯
趁著頭頭吃飯的時候
我溜到以前的班級去晃晃
先到六年級那班
小朋友很興奮的一直湊過來聊天
直說妞妞好可愛呢....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小朋友長大了
但還是很乖喔...是很乖巧的六年級班級
感受不到有些六年級小孩的叛逆與使壞
好笑的是...以前個性的天天的
沒想到還是一樣...只是長高變漂亮罷了...呵呵
大家照了合照後....再轉到四年級
四年級的差異較小
不過到是有人胖到我都認不出來了...呵呵

小朋友都還是很熱情可愛
感覺真好.....
有時遇到熟悉的家長也會聊一下
大家都很親切...感覺真好耶

下午的比賽就只剩大隊接力了
由於現在班級數只剩七班
所以只有六年級分兩班競爭
其他的....一到三年級將班級拆成紅綠隊
四和五年級也是如此
全校展開大隊接力..
只見護士阿姨在司令台大聲呼喊
由於幾乎每個小朋友阿姨都認識
所以都是直接叫名字加油...好有趣
我呢....直接抱著妞妞坐在司令台的桌上幫小朋友加油...
這就是小學校可愛溫馨的一面


賽外賽的教職員比賽
由於男生不夠...頭頭也被拉下去比賽呢
想想....好像也是第一次看頭頭參加跑步的比賽耶 


 結束了全校的接力賽後就要閉幕囉
我們趕緊趁著人潮疏散前先離開囉
真好......有機會再回來走走囉
下次妞妞應該就可以在彩色跑道上跑跑囉...

  和
 

 
 

台長: 文文
人氣(1,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兒童節...台中魚市場v.s.文心森林公園
此分類上一篇:新社莊園一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