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12:07:03|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區梯間聯誼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學期末時...我奮力鼓吹的我們同梯的鄰長
希望可以再舉辦同梯間的聯誼會...讓大家彼此更認識
沒想到我們熱心的鄰長...果然迅速決定日期舉辦了第二次的梯間聯誼
距離上次舉辦已經很久了...而且當時由於還沒有全部入住
所以参與的情況並不踴躍

而這次挑的時機合宜...剛好是初七晚...也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大家應該都回來了吧....所以算一算來的戶數應有超過半數喔
這次的方式是採一家出一道菜...自助餐式....
而不善廚藝的我....當然是自告奮勇的準備水果
當天還因為時間差點來不及...所以採買的都是不用切的水果
在考慮配個色....就完成我的水果拼盤啦...
 

由於答應鄰長要準時到去幫忙的...所以很擔心遲到
還好到時...已經有幾戶鄰居了......
就這樣大家陸陸續續到齊...桌上的菜餚越來越豐富
在主辦人的一聲令下...就開動啦....先填飽肚子囉....
這時的大家還是很害羞的...小小聲聊天...
而我們也是跟比較熟的鄰居聊聊而已

等到大家已經吃一輪後....其實都吃了六七成了
便開始一戶戶的自我介紹....
大家都很和氣.親切的鼓掌與提問....
等大家一一介紹後...又開始第二階段的吃吃喝喝時間
不過有了剛剛的暖身...大家這時都熱絡了起來
頭頭也和同公司的兩位鄰居開始聊起來...
(明明大家以前就心知肚明是同一間公司...只是都不好意思聊)
而我就到處聊聊...因為鄰長要我幫忙訊問大家的通訊資料是否正確
因此藉此機會....和大家認識一下啊.....

後來也和一位親手媽媽...聊了起來....
她的女兒才四個月耶....超可愛的喔......

今晚的聯誼會...就在大家愉快的聊天聲中圓滿結束...
感覺還不錯呢..........
會後還到對面阿姨鄰居家去唱唱歌再續攤...呵呵....


 

台長: 文文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享受寒假的最後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初二回娘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