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11:52:11| 人氣9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蓮園火車餐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和頭頭的好友約好
利用星期日假期到他們的新家坐坐
但臨時主人有事...我們只好擇日再去打擾囉!

不過頭頭本來規劃好的一日行...我們還是出發囉!
其實說是一日行...也是在家待到早上十點才出發啦
我們的第一站是”石蓮園火車餐廳”
(我們一直再猜..大哥一家人應該來過了吧?)
之前由於看到食尚玩家的介紹
頭頭想說去新竹的路上剛好順路..不如就去看看吧!

聽說這火車餐廳是兩個退休的台鐵人員
買下了兩個車廂...在這通宵的海邊建製了這樣的餐廳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
看到旁邊的車超多..蠻擔心沒有位子了
先到收銀處問一下點餐的方式
他表示...車廂應該還有位子
要我們先上去找位子...填好菜單再來結帳
於是我們先上去一個車廂
果然是都沒有位子了....
到了另一個車廂...有...是有位子..
但比較簡單...椅子也不是火車原有的座椅
但這個車廂的特色是他的餐桌都是縫紉車改的
所以照了幾張相後...我們決定到第一個車廂再晃晃
上圖:就在這個車廂找到位子了

再進到這個車廂...還是滿滿的人潮
於是我們想說先照相吧...順便等等
結果剛好我站的位子旁邊的餐桌
一對男女朋友剛好離開..YA..我們就這樣坐在靠窗的位子囉
由於旁邊就是海邊...
所以火車兩旁的景色...一邊是海景 ...一邊是石連花園
其實都很不錯的喔!
看到我的頭髮這樣吹就知道風很大囉!
坐好位子當然是先點餐啦...肚子小餓呢!
這裡的餐點以火車便當為主
頭頭點的是雞腿便當...我的是排骨便當

點好餐後就拍照囉
剛好看到食尚玩家的照片
也來給他合照一下囉!
這是我的排骨便當...還不錯喔...
很有古早味的感覺...蔬菜算蠻多樣的....
頭頭一直對他的雞腿念念不忘呢...
先拍個合照...就開動囉!
呵呵....吃飽之後....頭頭到外頭去拍我在火車上的照片
接下來換我去幫頭頭拍啦
吃飽飯後...還可以到旁邊的石蓮花園逛逛
挺愜意也很舒服呢
在這也看到許多一家大小出遊的情形
看來下次我們也可以帶著家人一塊兒來走走

午餐的時間差不多結束囉
我們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台長: 文文
人氣(9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均鎂奶油戚風蛋糕
此分類上一篇:慶祝父親節 in "IBA庭園餐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