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11:00:05| 人氣2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通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放暑假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學位論文口考的日子
雖然知道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會過的
但是還是會緊張
不希望自己只是低分通過...
希望是有研究生的水準
前一晚在家中模擬給頭頭聽
畢竟頭頭以前有過這樣的經驗
所以在簡報部分頭頭還是幫我修了一些
感覺比較正式...比較有系統
(真是每個步驟都是學問呀!)

今天一早...約九點出門
班上有兩個同學一起陪我..真好呢!
所以我們相約在停車場等...再一起上樓
先到系辦向助教拿取相關資料...再往圖諮室前進囉
有同學陪伴真好...幫我將器材部分都打理的很好
讓我安心準備口試.....

上圖:兩位陪伴我的同學...還有來實習觀看的學妹...
還有一個帶著雙胞胎孩子一起來呢....

上圖:報告開始了
上圖:認真的報告

上圖:我的三位老師都很用心在幫我審視論文
真是非常感謝呢!

終於等待老師們到齊就開始了
待我報告完畢後...老師們給了很多中肯的建議
留待之後再作修改....
今天的口試終於結束了....總算鬆了口氣
本來約好和老師一起吃中飯..沒想到老師都有事要趕回家
我和同學們就約好一起...唱歌去囉!哈哈

上圖:到了好樂迪...我們三個人竟然坐在三十人使用的大包廂
太誇張啦...到了那...發現新歌都只會唱副歌...只好來
個老歌回顧吧!

距離畢業還有一段時間呢...
後續的論文修改...送件給主任審查...論文上傳...辦理離校手續
嗯恩....還是要加把勁...gogogo!

台長: 文文
人氣(2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離校手續辦理中
此分類上一篇:研究所畢業謝師宴

頭頭
基本上可以被安排口試,
就代表八成會通過&畢業啦…
後續的也就只有修改的部份而已,
所以先恭喜文文順利兩年畢業啦…
2008-07-03 21:3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