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2:40:54| 人氣1,5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碩士畢業照....狂拍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迫不及待的穿上碩士服...YA!

繼上次畢業典禮那天小小的遺憾後
大家都非常期待一起拍畢業照的日子
我特別請頭頭陪我一起去.....
這樣可以幫我多拍一些照片
頭頭也可以和我們一起拍我穿碩士服的模樣喔!

上圖:為了彌補畢業典禮當天沒有被教授撥穗的遺憾
請班上督導級的同學幫忙來撥穗一下囉!哈!

到了系辦集合...迫不急待的套上碩士服
就開始狂拍囉....
與不同的人拍...用不同的姿勢
在不同的場景...反正就是...盡量拍囉!
頭頭還拍了好多靜宜的校園景象...
恩..........靜宜真是一個漂亮的學校
尤其我們上課常經過的天橋
還是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得場景呢.......

上圖:與班上同學的合影...在美美的天橋上
上圖:碩班生與碩專班大合照
上圖:一起上過課的碩班同學...兩位都是美女級的喔
上圖:圖書館前合影...雖然是碩專班...我們也是很活潑的喔!
上圖:大家一起...畢業吧!
上圖:YA!我要趕快畢業啦!
上圖:與頭頭合影...想當年是文文陪碩士畢業的頭頭合影呢...
這次換我是主角囉!
上圖:圖書館大概是我到靜宜最常進去的地方了....

和同學不斷把握機會合照...就是希望留下美好的回憶
期待真正畢業的那一天...期待............

台長: 文文
人氣(1,5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研究所畢業謝師宴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遺憾也是一種美吧!

Maku
哈哈....沒想到這朵小花真好用.....
那再要留給下一位碩士生摟.....
鈺文嗎?....哈哈
恭喜你畢業了!
2008-06-17 19:0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