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2:44:5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喝喜酒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大學同學水牛的婚禮同學合照

5月份真是個喜事連連的月份呀...
這個月光是我一個人自己的紅包就大約花了一萬多大洋呢
加上頭頭的更是多囉
不過...不過看到好友紛紛有了歸宿也很替他們開心
而且...一場場的婚禮越來越有不同的花樣出現了
婚紗也都越拍越美啦...害我都很想再去拍一套週年的
但是.....還是想想就好啦...呵呵

上圖:深情一吻

昨天....我和頭頭可是整天都在喝喜酒耶
中午是我大學同學的喜宴
在沙鹿....所以我們大約十一點半出發就ok囉
很特別的是...素食桌喜宴
第一次吃素食喜宴...很不錯耶...一樣是菜色豐富
而且看到同學用心的經營喜宴內容...讓我們更感受到他們的甜蜜
當然...大學同學也趁這個時候好好的聊聊
大家都攜家帶眷的很是熱鬧

由於晚上我們要趕場到台北
所以我們提早離開...所幸離開時也愈到了同學
到聲恭喜後...我們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晚上的喜宴是頭頭的大學同學
也是我們當初認識的一群朋友群
所以也是我的好朋友啦
雖然有點遠...一定要去囉
而且還是半年前就預約了呢....

上圖:我們和錢婆的合照

剛好有同學(錢婆婆)要撘我們的車一起北上
趁著去錢婆家前...我們順到去訂了蛋糕(下禮拜的生日蛋糕)
於是接到錢婆我們就一路上台北囉
錢婆是我國小一年級的同學喔!
她說我在她的生命中佔了五分之四的時間喔...呵呵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談天說地的到台北
主要都在了解他在美國的生活還有...
號稱老先生的男朋友...呵呵...好想看看他喔!

上圖:頭頭與好友的合照

由於怕塞車...所以頭頭多預留了到台北的時間
不過還好塞了一下而已...到喜宴會場時我們還早到了三十分鐘
在台北停車是個大問題
所幸前一天新郎有先提醒我們...就代客趴車吧
但是...從來沒有這種經驗...不知道要不要給小費呢?
(但謹記新郎說的...不用...只要拿著單子飯店就會附了)
於是就這樣...這是我們第一次的代客趴車初體驗...停車後
就先進去看帥帥的新郎和美美的新娘
然後狂喝果汁狂拍照狂聊天...呵呵

上圖:代客啪車初體驗

上圖:我和頭頭的合照

上圖:帥帥的新郎和美美的新娘出來囉

上圖:頭頭與大學好友的合照
上圖:大合照

這場喜宴...除了對好友的祝賀外...
也吃了很豐盛的一餐喔!
讓我對台北的喜宴有了不同的感受喔!
不是那種好看不好吃的....
而是每盤的新鮮美味的佳餚喔...好吃好吃

上圖:再來一張吧!

喜宴結束後...我們等到最後人群較少才離開
可以跟美麗可愛的新娘好好照相呢
而且剛好頭頭的同學要撘我們的車回台中
就這樣我們又一路的聊回台中
回台中大約晚上十二點了...

今天真是幸福洋溢的一天呀!
祝福好友們都很幸福喔!

台長: 文文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遺憾也是一種美吧!
此分類上一篇:排隊加油...也太誇張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