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3:28:37|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生活(大年初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小寶貝(兩兄弟的動作很奇怪)

今天可是整天的家庭日呢
在家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
及一直纏著姨丈的小寶貝們聊天玩樂

上圖:小寶貝找弟弟玩的模樣

約十點的時候...接到我國中好友的電話
她說要帶她們家的”飯糰弟”給我爸爸媽媽瞧瞧
於是不斷叮嚀小寶貝們要照顧小弟弟喔...
一說完他們就一直在等待小弟弟的到來...

上圖:來個大合照吧!

不一會ㄦ...我同學帶著老公和飯糰弟來了...
小寶貝果然開始進行他的”照顧”(要拉飯糰弟去遊戲室玩)
但因為飯糰弟現在只能爬來爬去...還不能走
所以兩個小寶貝竟然就在地上陪著飯糰弟爬了起來
小孩子果然是需要玩伴呀...呵呵
我的爸媽看著我和同學從國中到現在
媽媽也很開心看到她結婚生子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雖是短暫的閒聊.....
但相當感謝飯糰媽的到來喔...
希望你明年來訪是帶著飯糰弟和妹妹來喔...呵呵

上圖:我們一家人

下午姊夫一家人都來我們家...
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台糖附近的花田去照相
那裏每年都有一整片的向日葵與波斯菊花海....
竟然還找到和頭頭一樣高的向日葵呢...
站在一片花海中...特別顯眼.......

上圖:我和頭頭的合照
上圖:和頭頭一樣高的向日葵...真的很顯眼
上圖:和我一樣高的向日葵
上圖:與爸媽的合照...波斯菊花海
上圖:YA!
上圖:爸媽與親家的合照...一起出來走走真不錯呢!

一邊遊玩...一邊覺得年假就快結束了
為了怕塞車...我和頭頭計畫利用凌晨的時間回台中
一方面不收費...一方面車”應該”較少
卻沒想到...今年失算啦....
一上交流道...就發現車子怎麼那麼多呀...
比平常星期日被上台中還多車壓...
不過還有多花了三四十分鐘而已...
初五凌晨回台中...大約三點進入夢鄉啦

台長: 文文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生活(大年初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