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23:17:20| 人氣35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生活(歌唱比賽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星光大道比賽開始
就常常將我愛唱歌的心又激盪了起來
還曾經在星光二班徵選時
跑去報名...無奈太晚去了來不及
還記得當時真的很懊惱呢...
而星光三班徵選時...由於沒有台中場
我還是寄出了小小的希望報名
呵呵....愛唱歌的心依舊在呀

期末的最後一個禮拜
頭頭興奮的拿著張報名表給我
說是台中有一場歌唱比賽喔!
而且年齡限定18-30歲
頭頭說:再不報名...明年也沒有機會了(哈哈)
所以就填了填報名表(參賽歌曲沒有太多思考的時間..所以想到就寫了)
然後頭頭就說他要傳真報名啦...
但是傳真一直不是很順利...所以擔心沒有傳好

終於到了比賽這一天
晚上七點的比賽..我們約五點就先到新光三越看看情形
由於下雨所以場地改到室內的十樓廣場
到了報到處....果然如我們所料...傳真沒有成功
於是一邊問...一邊稍加拜託
還好華研唱片的工作人員還是讓我報到啦
反正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畢竟現在的喉嚨已經不像大學時好了
而且又感冒....所以真的志在參加
本來頭頭還在擔心如果入選怎麼辦呢(真是想太多)
確定報名後...先填飽肚子去囉
這次廣島野菜燒...不錯吃喔...份量也很多
比賽終於在七點多開始了....
評審有星光幫的安柏正...華研唱片公司的製作人
以及一些職棒的相關人員
因為這個比賽是中華職棒主辦的喔!

我是最後一號...等了很久很久
聽了每一位參賽者的歌聲
雖然這次參賽的人不多(共41位)
但我發現會唱歌的人還真不少
唱的真的不好的人也不多呢...
我在想如果是我當評審...會很傷腦筋呢
因為我們帶的cd片不能放
所以我必須清唱
想說也好囉...反正可以上台唱唱就不錯囉
我唱的是...好眼淚壞眼淚
果然演唱的過程...
如同我擔心的...有些地方因為我感冒的關係
還是小小出槌啦.....
頭頭說有聽到旁邊的人說:哎呀...好可惜
而且唱到後來快結束時...
有一位評審老師(華研的某某主管)
一直對我微笑...跟著我唱歌擺動...讓我很開心
ㄟ....旁邊的安柏正竟然在打哈欠....(累囉)
不過我還是開心的唱完囉
整首唱完沒有被按鈴喔
由於我是最後一位...所以我唱完後
由安柏正唱了一首歌曲就公佈成績了
公佈成績前由華研的製作人先講評(就是對我笑的這一位)
他還特別點了兩位他覺得清唱不錯的
有我耶.....好開心喔.....
雖然沒入圍前三名...但我也很開心囉
正式前三名與評審們的合照
這是參賽的牌子與紀念品
還不錯喔...留下小小的紀念
回到家後...趕緊看看頭頭幫我錄的影片
今天的參賽活動真是有趣呀
雖然我輸了...但是又找回以前大學參賽比賽的心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也很了解...教書多年後...喉嚨已經受傷許多
不過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想參加比賽喔
畢竟這是我的最愛呀...也是珍貴的回憶與經驗呢!
YA!成功!

台長: 文文
人氣(35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寒假生活(大學同學來訪)
此分類上一篇:寒假生活(論文訪談篇)

頭頭
可惜是因為清唱的關係,
所以音準就會被聽得很清楚,
不過說真的若是有幸入選前三名的話,
對我們而言也是滿困擾的啦^^
2008-01-26 23:25:53
頭頭
補充說明一下:
我覺得其他參賽者若沒有伴唱帶的話,
其實音準的問題應該就會被凸顯出來!
再加上現在真正算得上是音樂專業評審,
應該只有2~3位,
所以大部份應該都會被伴唱帶的節奏帶著走,
所以這就是清唱比較佔劣勢的地方啦…
不過其中華研的人員應該就算是裡面最專業的,
由他口中說出文文清唱是前幾名的,
應該還是比實際的前三名還要好唷…
2008-01-27 11:12:22
阿娟
雅文唱歌 真的是很好聽呢
聲音 輕脆又溫柔
雖然沒得名 但是已經很厲害了
2008-01-29 13:18:49
隔壁鄰居
好酷喔!
ㄉㄧㄠ四聲
2008-02-13 16:23:14
我不是妳的隔壁鄰居
嗚~
一時不查
打錯了
是「ㄉㄧㄠ」三聲才對
好丟臉唷~~
2008-02-13 16:3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