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22:59:02|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中華隊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昨天就post了這篇文章
無奈當我打好要上傳時...網路不知如何沒傳上去
網路掛了...我也累攤了
請頭頭幫我把電腦放回書房...我已經在床上躺平了
因為昨天去看中華對美國....
雖然後來輸了....
卻相當精采刺激呢
上星期五去看中華對日本
幾乎去滿場的人潮...氣勢當然很強囉
加上那天的中華隊贏得勝利...當然是相當開心的囉
後面的觀眾表情相當有趣喔!
難得看到這麼多的國旗滿場飛揚呀
這是頭頭的同事與他女友的背影...
聽說是拿贊助商的免費票呢...真好....
昨天我們提早約二十分到現場...
所以還可以悠閒的照個相
留念一下囉...
由於全場的人潮....
中華隊又打的很精采...所以幾乎滿場的歡呼聲
我好幾次都跳了起來...興奮的大喊呢
我應該是我看過的場次中
最好玩的一場囉
爆滿的人潮呢!

老實說...昨天輸給了美國
應該是心服口服的...
美國幾乎棒棒的是二壘安打...又平又遠
聲音也超響亮的
中華隊能有這樣的亮眼成績真的不錯了
而我們也幸運的到現場看到球賽
讚喔!!!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文文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看不下去啦!!!
此分類上一篇:平均131...怎麼會這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