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3:46:39|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夜的星光配著弦樂...真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在東溪的最後一天...
一到學校...就又陸續接到同事與小朋友的禮物
突然驚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進教室...她們還是大聲的說”老師好”
一個個羅蔔頭...好像都長大了
早上的晨會
沒想到學校會辦個小小型的歡送會
僅僅再學校服務三年
學校竟頒了一個”功在東溪” ...老實說真是相當意外呢
接著校長要我發表一下感言
根本沒想到有這一幕的我...有點語無倫次
只記得講到一半...我就哽咽了...趕緊用祝福的結束這段感言
其實真的捨不得...可能要離開了...突然覺得一切都很可愛

晚上...我服務的弦樂團...家長也說要聚聚聊聊
每個家長帶了兩三道拿手菜...
舉行了小型餐會.. 真是料多味美...
大家趁著這個夜晚.....聚聚聊聊...
多數的家長還是很關心的了解我未來的學校
以及何時要生寶寶...呵呵...這個只能隨緣呀!
然後小朋友們把這兩年的學習成果都展示出來
很隨性..很輕鬆
偶爾也參差著家長與老師的演唱...呵呵...很有趣喔!
最後接到大家的大卡片與祝福............
真的很開心...
就這樣...帶著家長滿滿的祝福..在東溪國小最後一天..很美!

p.s.
教書六年...在兩個學校服務都是三年
每每離開...受到家長的感謝與祝福
老實說...真的很開心...
開心的是...受到肯定的感覺
開心的是...小朋友能真心感受到老師的關愛
我想...有一天...他們都會遺忘的
只是...希望我們的付出能對他們有一絲絲的幫助
其實...在他們的身上...我獲得更多

台長: 文文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師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前進東光
此分類上一篇:要離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