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5:14:5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免費的下午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聖誕節時...本來頭頭預定了中信飯店的聖誕大餐
不過其實我門後來有點不想去了....
結果就突然在聖誕節前夕接到電話
她們說....因為預定的食材無法送到
所以就沒辦法做聖誕特餐的服務
因此為了表達他們的歉意...她們會寄兩張下午茶卷給我門

所以...上星期五我門就抽空到了中信去享用囉
第一次大中信飯店...感覺有點小偏僻耶
為了吃下午茶...中午沒有吃...所以肚子好餓喔
還和頭頭討論說...不知道是不是吃到飽的呢

之前去吃過福華飯店的下午茶
每次都是人滿為患...深怕食物很快就拿光了
結果....一到餐廳
ㄟ.....眼前有三.四位服務生
座位上.....只有一對伯伯和阿姨
相當悠閒的感覺.....
於是我門選了靠窗的位置....放好東西....準備開動囉
它的佈置比較傳統...但也是採自助式用餐的方式
餐點都不錯耶.....雖然選項沒有福華多...但我覺得滋味更好喔
而且由於人不多.....
所以吃的悠閒...連拍照都覺得不怕不好意思了...哈哈

恩恩....我門就這樣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台長: 文文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除夕一大早.買....
此分類上一篇:500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