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3:55:34|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字家族北埔南庄之旅...95.7.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大概七點多起床…..梳洗完畢後…
吃著婆婆弄得愛心早餐
大家整理一下….大概八點半出發
頭頭說我們遲了一個小時出發…
後來他自己想想應該還好…
因為行程表上….的時間他弄錯了
所以雖然遲了一些出發…卻剛剛好…

從台中出發的我們共有兩台車…
我和頭頭一台…公婆坐二哥二嫂的大車車
一路上…天氣相當好…路況也不錯…當然心情就更好啦
因為二哥有裝ETC所以比我們早到達集合點
到了”超大間的7-11”大家去上個化妝室
也終於聯絡到大哥…他們遇到塞車所以可能還要一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行到北埔老街逛逛

一進老街裡…馬上湧上回憶 …因為我和頭頭之前有來過呢
進入眼簾的是北埔有名的慈安宮…進去誠心拜拜
老街內到處販賣著客家的甜點小吃:柿餅.竹塹餅.擂茶(我們一直試喝!!!)…等等
婆婆和二嫂也買了一些小點心打算晚上大家一起吃….真是謝謝呢
逛著逛著…突然接到大哥的電話…她們已經到了”超大間的7-11”
而我們也已經逛的差不多了…所以就回到那集合囉
公婆看到久違的小碩展….興奮的和小寶貝玩了起來
我們也很想玩…可是小碩展太久沒見…不願意讓我們抱抱
我只好在旁邊摸摸他吹彈可破的皮膚…和白白胖胖的腿腿…哈

吃中飯啦…我們之前就有打電話訂位…
一到”老頭擺(老頭擺是客家話,頭擺:古老…)..心想還好有訂位
好多人喔…希望菜色也能讓大家滿意喔…
我們點了1500的套餐..七菜一湯
我覺得還OK囉…不知大家覺得如何ㄌㄟ….
我感覺服務很好喔…去付賬時老闆還一直道歉說因為人多出菜較慢
還和氣的幫我們照了張合照…感覺很舒服
不過頭頭念說…可惜忘了帶AUO的識別證..不然可以打九折耶..阿知





吃完飯後….準備前往北埔冷泉泡水囉
到冷泉後…我和頭頭換上泳裝…
才發現大家都沒換…只有我們兩個…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外面的冷泉有換上泳裝玩呢
有點不好意思…..讓大家看到我白白胖胖的肉…
二嫂還說看起來很好吃ㄌㄟ…….
不過穿上泳裝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泡水玩水啦
我和頭頭一直走到盡頭….後來婆婆和二哥二嫂也涉水過來了….
一起照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喔…..哇….超清涼的…..
沒想到我要走回岸邊時….竟然被狗狗嚇到..
還被他那大尾巴刷來刷去….他把身子甩一甩…水都噴到我啦…
只能說………..真是個特別的體驗

一路上…頭頭照著地圖走…結果路越來越小…越來越深山…
我打開窗戶…還可以感受到自然的蟲鳴鳥叫
但是我們也很擔心後面的兩台車會覺得怪怪的…
猜說….公公一定會一直念說很危險(應該會這樣)….
後來到達之後…頭頭才知原來旁邊有一條新開的路啦…阿知

來到民宿….里京館…一樣是熟悉的感覺…
因為我和頭頭兩年前有來住過….
上次的感覺不錯 所以這次也是訂了這間民宿
好巧…我們住的房間也是上次那間呢…
休息一下 …約好四點半集合
本來是打算到”山行玫瑰”但是只開到六點
所以詢問了老闆娘的建議…決定晚上到 “小東河十號”用餐
時間還早 …所以先到 “栗田莊”晃晃…不過應該沒消費就不能入園
沒看到什麼……………
“小東河十號”的餐點還不錯…氣氛也很好…
當然我們有先訂位…不然可能也沒位子啦….
就這樣….度過溫馨的晚餐時光
還沒結束喔….因為還有”晚上茶”時光
一起吃著我們從北海道帶回的”起司餃和柳月蛋糕”還有今天在北埔買的點心
一開始大家一邊吃吃喝喝聊著…一邊看小碩展玩撲克牌的模樣…真有趣
接著就是我們的撲克牌大戰啦…牌七大戰….
我和頭頭輸了一次….我講了一個不知好不好笑的笑話…ㄟ….
無論如何…今天快樂的結束啦!!!

台長: 文文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正"字家族北埔南庄之旅...95.7.21
此分類上一篇:"正"字家族北埔南庄之旅...95.7.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