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0 21:15:0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鬼奇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北海道回來後...由於頭頭請假到星期五
所以我們有悠閒的三天假期
一直沒有空把遊記寫上...下禮拜有空再寫吧

早上頭頭把照片稍微整理了一下...
發現我們照了好多的照片喔...
不能說張張都好看...不過裡頭當然也有不錯的囉

昨天有回婆家一趟...回去和公公婆婆聊聊
也把"禮物"先帶回家..分享一下
還到"麗嬰國際禮品"逛逛....
頭頭買了一個"搖搖豆豆"超便宜超可愛喔!

今天頭頭把剛辦的"匯豐卡"開卡了
馬上帶我一起去看電影...享受"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這樣我們兩個到老虎城看電影..只需要240元耶...真的蠻優惠的

我們看的片子是...神鬼奇航2
剛好我一放暑假時...就在電影台看到神鬼奇航1
所以還很有印象喔...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因為劇情很緊湊...又有很多笑點.....害我都會ㄅㄨ ㄘ...笑出來
哈哈......期待第三集啦

看完電影....又悠閒的到逢甲夜市逛逛
我們這次一直去逛娃娃店....
還有看到我們在北海道買的東西...
恩...果然再日本當地買還是比較便宜的囉

悠閒的假期....真好.....
等一下....十點還有約要去打"波"啦!!!

台長: 文文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公車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我帶著薰衣草的香味回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