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6:44:5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七月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一個星期...我的暑假就要來臨了
雖然此刻的我...應該乖乖的把我的成績單評語認真打完
但是我還是想先來寫寫東東...

七月初一放假...想跟頭頭請個假回娘家去陪陪媽媽
雖然細心的頭頭老是覺得沒有陪我回去
好像是我被欺負跑回去似的...哈哈
可是算算七月的時間...如果月初沒回去
就要到月底才能回去了....
所以....頭頭...我要向你請假喔...*^_^*....

七月八日....頭頭部門的員工旅遊
最近常常和頭頭一起去運動打球
慢慢和他的同事熟悉...覺得他們都很有趣
這樣的感覺很不錯耶...
相信這次參與他的員工旅遊....應該還不錯囉

七月十四日到十八日....日本北海道之旅
耶耶耶.....自從上次去蜜月之旅後...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國外之旅....
非常期待喔.....
雖然參與的人員有點一波三折....(可惜姐姐沒有成行)
不過最後定案是和同事一起去...
那些同事都很有趣...相信這次的旅程一定有許多的火花喔
和頭頭決定...希望每年都能出國一次....
雖然目前我們有經濟上的考量...
可是還是省吃減用的希望能達到一年出國一次的想法
呵呵....薰衣草我來啦......
一定要照很多美美的照片回來......

七月二十二.二十三日....頭頭家的"正"字家族之旅
繼上次我們郭家的家族之旅之後
頭頭覺得蠻不錯的...既溫馨又特別
決定開創他們家族之旅的先例...然後一次次大家輪流舉辦
在確定時間的時候...頭頭有點心煩...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安排
(他都說都是我的事...哎呀呀...好啦好啦...都是我啦.....sorry...)
最後終於決定在七月的22.23日....
看來與我的新家見面之日...只好延到八月囉
這次要到我們之前去過的"南庄"走走
那邊感覺很舒服...很悠閒
希望公公婆婆和大家都喜歡這次的旅遊
因為貼心的頭頭已經都安排好了
果然是頭頭....真是太厲害囉
昨天打電話訂民宿...老闆說舊客打九折...
怎麼殺都沒辦法...希望品質還次跟上次一樣好就好了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暑假...因為九月是我新挑戰的開始...加油!


台長: 文文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坑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內灣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