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3:19:4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頭可憐的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和國小同學聊的正起勁時...
頭頭打電話跟我說...
他打籃球時被"大嗓門"撞到鼻子啦....
結果流了一地的血
他說還好我沒看到...因為很恐怖

今天我陪頭頭到澄清的整形外科看醫生(竟然沒有耳鼻喉科的門診啦)
等了好久喔...因為都是一些處理皮膚的愛美女生
看那邊的醫生和護士都閒閒的..而且態度不是很好
本來醫生說他摸一摸...診斷覺得應該沒事..
我說...需不需要拍個x光片....
他竟然說....拍了也沒用....
我就問...為什麼"拍了也沒用"?
他竟回我說...那是拍證實性的...拍心安的
ㄟ....我當然知道呀....不然我們來看醫生是看假的喔???
恩恩....後來照了x 光....沒事囉.....
就等可憐的大鼻子慢慢復原囉 ....

還好............

台長: 文文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越打越好了唷…
此分類上一篇:從以前到現在....原來我都插錯洞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