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2 22:44:46|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知道u2的主唱得過諾貝爾和平獎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喔ao

 

 




連續兩個禮拜都和他去吃彩鍋

然後今天又去吃了

 

我 : 吼怎麼每次都有你阿~~~

辰馨 : 吼~~~

 

今天穿couple裝欸

好雖喔










安扭哈誰yo what's up!










嘎翎 : 欸我好想吃雞排喔

辰馨 :  我昨天才吃過

嘎翎 :我好想吃雞排

辰馨 : 我前天也吃過雞排

嘎翎 : 屙............我說我想吃雞排

辰馨 : (打了我一下然後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辰馨 : 太靠杯了 欸不要打在報台上喔

 

屙................哪裡?

到底哪裡阿???????




(突然有一天)

江爸 : 閃閃惹人愛~~~~






小b好可愛













一到秋冬這個季節...............

好多人就跟團團圓圓一樣





超噁心............






永和的天空







你們知道u2 的主唱得過諾貝爾和平獎嗎










你這個人總是會讓我很失望










我嘴角下有兩個窩窩

 





只是想給你們看我的胸前骨

好可怕






 

 

 

 

 

 

 

我一定會被罵

台長: 江Jiang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