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01:05:22|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 my god 這是我的bab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可唉拉我的小阿比
















你們評評理! 一個成功高中的 還長這麼大個兒,竟然給我帶一個小便當袋!!!!!!!!!

























嘎翎 : 最近好多地震喔

辰馨 : 是喔那我怎麼都沒有感覺

嘎翎 : 因為震央都差不多再台灣東部阿 ,宜蘭花蓮那一代阿

辰馨 : 欸對齁對齁! 不是還有在.....那個.....北投喔?!!!!!

嘎翎 : 什麼 ? 北投什麼?!!!!

辰馨 : 蛤...不是嗎震央阿

喔 .....對拉是南投啦

嘎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芒果冰)

辰馨 : 欸你多吃一點拉

嘎翎 : 吃什麼拉!

辰馨 : 痾......(往上看招牌)

芒果拉!

 

她連芒果都會忘記怎麼講欸

oh my god  王世賢~~~~~~~~

 



 

 

 

 

 

 

 

喇阿我有打字了喔

 

 

台長: 江Jiang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喇阿
最後補那一槍是什麼意思

然後人家愛的是王識賢不是王世賢啦(甩頭)

oh my god !! English只會一兩句而已
2009-08-05 04:2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