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5:46:4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凍心之戀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凍心之戀Ⅱ★



我開始變的歇斯底里了!開始鑽牛角尖了!開始找理由了!開始煩自己了!
愛情還真是麻煩的東西!讓我~不知所措!
終於星期日到了!本來我是該歡歡喜喜衝到加鈣餅乾的校園!卻開始猶豫了起來!
我懷疑自己的感覺!更懷疑他的想法!這些天我老發呆!一想便是想起我倆之間那模糊不清的關係!
我就開始害怕!如果他不是真的喜歡我!我又該如何呢!該馬上收回感情嗎?
該不再見他嗎?我連答案都不曉得!就在想該怎麼療傷!我想天也會笑我吧!
我還是步步走向了他的校園!他也依約出現在校門口!
他:怎麼了?臉色不太好!生病了嗎?
(他似乎察覺了我的不對勁!)
我:沒~沒事!你想多了!
他:嗯!那我們去逛逛吧!已經開始囉!
我:嗯嗯!
我還是擺不開那終究存在的問題!卻也沒那勇氣問!一路上我始終沈寂!少言一語
他:到囉!這就是我們社團的攤子唷!
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堆烤肉用具和一群忙碌籌備的人!
咦~學長你來啦!
(一陣清新悅耳的聲音傳了過來!)
我沿著聲音看去!是一個女生!那短髮俏麗!清新脫俗的模樣!不失美女的封號!
我卻開始懷疑!或許是我疑心病太重!但女生的直覺告訴我!她喜歡加鈣餅乾!
光看她直拉加鈣餅乾到處東竄西竄的!而加鈣餅乾也任她當著導遊般!
我開始寂寞!就像一個陌生人被冷落而站在角落般!誰也不會去打聲招呼!
我慢慢後悔自己來參加這場傷心的相約!
因為我看到的!傳達心中!心已經像被刀刺中般~疼!
我看著天上白雲!它隨著風吹~便移動!已經多少年了!要說我不孤單!那不過是逞強的話!
我就像雲般被風吹!想停也停不了!而風~到底何時會停呢?未知數!誰也無法為我定奪
他:怎麼了?在看什麼?
我想他總算知道我的存在了!但我卻一點也生不了氣!因為一開始!就沒所謂的情!所謂的愛!我只覺得悲傷!或許自己陷太深了!以致於要走出時!這麼痛苦萬分!
我:沒有啊!我~我身體不舒服!我想回家了!
他:怎麼了?怎麼突然不舒服!要不要緊?我先陪你去看醫生好了!
他焦急的慰問!更讓我覺得像施捨我般!他對每個人總是這麼的好!從以前就這樣!沒變過!
網路上的人失戀或有心事!總會找他談!而他也會收起一貫的玩笑態度!去認真思考別人的話!且做美滿的回答!
我: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
(他怎會知道我根本沒事!不過是心傷呢!這種靠自己才能痊癒的傷!醫生是無法救治的)
他:你不要逞強了!我送妳吧!
我:不用了!讓我自己回去吧!我也有事得去處理一下!
說完我就頭也不回的走出校園!我知道我自己的決定!就是逃避!逃避自己!也逃避他!
完全撇掉模糊邊界!接受不愛這事實!愛情對我來說!是恐懼的!
就算當初再怎麼相愛的人!一有爭吵!便什麼都不對了!我的父母!不就是個例子嗎?
當初爸爸跟我答應這個家永遠不會變!結果呢?承諾有何用?不過是說出口罷了!誰會謹記在心!
這夜!我哭了!哭出這幾年來!我努力偽裝的堅強!就在一夕間完全瓦解!
我不知是為他而哭!還是為我掉淚!或者是為我這家庭悲傷!我只知道!我真的難過!
一個禮拜過去了!我還不曾那麼久沒上線跟他聊天過!只知道我會怕!
更尷尬我該跟他說些什麼?我對他該忘懷了不是嗎?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無聊閒晃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樂園!還記得他帥氣打扮!我是難以不看他一眼的!
就在這時!我開始後悔我來到這地方!因為~我看見難以相信的畫面!
加鈣餅乾!就這麼...被她挽著!走出了樂園!多麼合適的一對!看在我眼裡!
心又怎會不痛呢?我無言!轉身便離去!恨透天要我在這時看清一切!
後來~我就再也沒在上線了!過著之前乏味的生活!
偶爾會認錯人群中~有加鈣餅乾的蹤影!我想我太看得起自己了!
想忘記卻越記越深刻!越來越思念他!但我就是個膽小鬼!我不敢讓自己有他的消息!
深怕自己對他死心的決定又動搖了!不知覺這樣的生活也已經過了3年了!
雖然說夜深一個女孩子往外跑不太好!但我今天就真的很想出去走走!
解解煩悶的心情!突然我走到一間茶坊!名字滿吸引我的:憶坊!
好像是新開的樣子!之前沒見過才對!呼~天氣冷的我直發抖!進去喝杯東西吧!
我對著這店中的擺飾好奇不已!真如其名!每樣裝飾都像在回憶某個片段般溫馨!
突然我呆看那牆上一個留言版!
那上面寫著:
~加鈣餅乾~如果沒了水~就算加了鈣~也寂寞孤寂!~
~淨心純水~如果不搭配餅乾~就算純淨~也枯燥乏味!~
~不是嗎?~水~這夜~我在想妳~而妳呢?~
加鈣餅乾...筆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我在擔心什麼呢?這3年來~他沒忘記過我~不是嗎?
他是這麼的保護著我!我是不該懷疑他的!不是嗎?3年了!我已經浪費3年了!浪費在自己的擔心!懷疑!我不該在這麼下去了!隨手拿起桌上的筆~在那留言版上也留下字跡!
而我寫著是:
~雖然歲月累積~思念船舵仍專於你~
~就算銷聲匿跡~心中對你仍是惦記~
~是的~加~這夜~如同你一般~我正在想你~
淨心純水...筆


台長: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海★
此分類上一篇:★凍心之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