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4:45:33| 人氣5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婕我很幸運...老天爺給我一個好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好朋友兼麻吉的婚姻事情...

讓我想了許多...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最近小婕的好朋友...

因為老公之前用她的名字買車...

現在有車貸還沒繳清...

並且又有許多張罰單的出現...

而我的好朋友不會開車...

居然...因為她老公不爭氣...

變成她要去負擔許多事情...

現在她老公沒錢...就會打電話跟我朋友要...

連罰單都要我朋友負擔...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比較幸運...

因為我的老公並不會有這些事情...

讓我負擔...讓我擔心...

而且...我的老公雖然一個月賺的不是很多...

但是...卻是很疼愛我...也很愛我...

對我也是很負責ㄉ唷...

小婕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老天爺給我一個好老公...

老公...我會愛你一輩子...

也要謝謝老公你愛我一輩子...

台長: 甜蜜人妻~小婕
人氣(5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婕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烏秋
此分類上一篇: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