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8 10:17:0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整理家裡面的東西,找到我遺忘很久的書信,以前很喜歡手寫信和朋友聯

絡,並且寫寫自己的近況,而現在都用e-mail聯絡,所以手寫的信變成我最回憶的

信了!而且光書信就收藏了3小箱的盒子,整理時候,我把3小箱的每封信,都一封

一封的拿出來看,回憶著朋友對我所說得近況,寫著朋友的一些小趣事...等等的

各種的回憶,還有國中時,小女生們所相互傳閱的小紙條,並且有國中死黨寫的紙

條,寫著等下下課要做的事情,真的很有趣呢!

而裡面還有我高中坐校車時,跟學妹們所傳的紙條,學妹寫著她自己的心情,而我

就像是她的親姊姊一樣,樣樣事情幫忙她想辦法,樣樣事情都幫她出主意,學妹有

煩腦,我會當姊姊安慰她,而且我還幫忙當牽紅線的人,回想起來,我還真是個樣

樣想幫忙的姊姊阿!

而這些書信,這些紙條,都成為我每個時期的趣事,發生的事情,讓我有許多有趣

或是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不過是好的.不好的事情,都是我一生中美好的回憶,而

且還可以看看這些書信.紙條來回憶!

台長: 甜蜜人妻~小婕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婕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了解女人心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真好...好想出去逛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