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3 13:44:53| 人氣4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地戀情侶會遇到哪些情感困惑

  NLP導讀:你在異地戀嗎?異地戀對於一對情侶來說,挑戰會比較大。異地戀的感情要怎麼維持與保鮮呢?這是很多異地戀情侶想瞭解的。異地戀其中的艱辛,可能隻有深陷其中的情侶才能體會到,那這些艱辛與痛苦,你能承受嗎?戀人在遠方,或者讓你在另一半中保持神秘感,但也會帶來疏遠感與疲憊感,更不好的是,懷疑與不信任將會成為異地戀情侶間溝通的障礙。

  畢業瞭,可能很多情侶因為工作、地域的問題而導致分手,也有很多同學保持著大學時所經營的情侶關系,但這些同學都是來自天南地北的,不是所有情侶都來自通一個地方,戀人雙方出現瞭異地戀的情況,長時間的分別,心理是很痛苦的,很容易影響到一個人的心理健康,異地戀的艱辛你可能承受?

  異地戀的艱辛你能承受否

  1、看不到真實表情

  其實我沒生氣,你當真瞭;我在笑呢,你看不到吧;我哭瞭呢,抱著手機哭倦瞭睡過又醒瞭,你在忙嗎?

  2、感覺不到安全感

  看瞭10次手機瞭,你還是沒有回信。你在哪、和誰、在幹什麼?剛剛拒絕瞭別人的好意,卻禁不住想,你身邊的鶯鶯燕燕,一如我身邊的花花草草嗎?

  3、遠水救不瞭近火

  我這裡下雨瞭,來送傘的是同學的弟弟;我吃飯忘帶錢瞭,來解圍的是朋友的朋友。原來你不吭聲是因為你生病瞭,可我再擔憂,也不能在你身邊端一杯水。

  4、沒有共同語言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兩個人的交往圈會融為共同的圈子,話題永遠都在更新。而不在一起的兩個人,對彼此身邊的環境都會因陌生而逐漸失去興趣,慢慢的,能說的話隻有空洞的‘我想你’。我在努力找話題呢,不要回信說‘哦、嗯、好’瞭好嗎?

  5、距離導致產生幻覺

  其實我有些小虛榮,照片有時候修掉瞭眼袋才給你看;其實你有些小自負,認定瞭的事情就以為自己一定對。為瞭大老遠的愛你,我拒絕接受身邊一切說你不好的言論,什麼都往好的方向想。你也是吧?其實我們都不是對方想象的那樣好……

保健品品牌 保健品香港 Self Love 調養身體中醫推薦 自然保養 改善暗沉面膜 天然美肌 改善暗沉保養品ptt 保養 抗老化 抗氧化 Clean Beauty 美胸 美胸課程 美胸產品 美胸霜評價 豐胸食物 護肝保健品 豐胸丸 豐胸按摩 膠原蛋白粉 養生保健食品 膠原蛋白飲  調養身體中醫推薦 改善暗沉面膜 改善暗沉保養品ptt 美胸霜評價 護肝保健品 膠原蛋白粉 養生保健食品 膠原蛋白飲

台長: aggartpra
人氣(4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訪客
USDT錢包
火速儲值 火速出款
好方便 好安全 好好玩 😎😎
趕快來全球娛樂城找我吧❤️

❤️首儲優惠 ⭐️儲1000送1000💰
❤️二儲在享加碼優惠金300💎
❤️高額返水 👍獎金大放送
❤️你敢玩 我敢出
❤️24小時不休息 小姐姐陪伴你
➕LINE : @222ctydr
🔥https://www.gbet123.com
2022-08-04 11:4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