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0 08:20:1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之暗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要練團我會去練團
可是沒有
我就用自己的方式修行
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爵士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他們走過的路想過的事
其實和我們沒有不同
只是
因為他們的堅持
一輩子的堅持
一輩子的追尋
我想他們下輩子如果改當科學家一定不錯
他們有冒險犯難與強烈的求知欲
而我們呢

看越多越覺得自己真正缺乏的不是技術
而是那種格局啊

Ahow有,Eddie應該也有,Herb不明
James不明,我猜Chris沒有
那我呢
我到底在幹嘛
我的出現難道只是提醒大家
月之暗面
確實存在

我躲在陰暗的角落
祝福著所有的人
我無力的看著前方
嘴角閃過一抹微笑
遠方的天空好藍好藍
他們應該快到了吧
我讓他們把我的心帶著
求他們把我的感覺帶著
讓我感受太陽的洗禮
對我肉體而言那太強烈了
我希望
我還能看到下一位求道者
給他祝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