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4 07:20: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od20010904

我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至少在面對妳的時候
知道那種心痛嘛
帶有心疼的那種

我想我知道妳的身上少了什麼
『責任感』
這半年,妳的『責任感』慢慢消退
對愛情的責任

妳開始用時下的話語
追求所有短暫的感官
我覺得那是危險的
這大概才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吧
或許有時候你會覺得我和妳老爸是一國的

我必須承認
有時候我的確如此
原因很簡單
我不希望妳受到任何傷害
沒有一個家長希望見到自己小孩受到傷害
沒有一個人希望見到自己心愛的人受到傷害

妳還不明白自己正在玩什麼樣的遊戲嘛
那真的是愛情嘛
還是只是叛逆的一個出口

滿足了妳這一方面的
理由
另一方面
妳自己用這個理由說服自己接受他所造成的既定事實
這就像是
我們常常可以在媒體上看到的
被害人嫁給了加害人的悲劇
我對他的感覺一直不好
可是

的確是加害人啊
但是
他這麼做如果得不到懲罰
這也難怪這世界充滿這麼多的不正義
好人得不到鼓勵
壞人得不到賞罰
這只會助長了這樣的行為

我想妳不是不明白
只是
妳的個性吧
妳試圖去把這個行為合理化
妳試著用『愛』來解釋這樣不合理的行為

對他來說
只是一種佔有吧
他想佔有妳
用盡各種辦法佔有妳
然後呢
再去佔有下一個嘛
在『感覺對了』或者『感覺不對』這樣看似冠冕堂皇的藉口下
幫自己不負責任的愛情脫罪

妳可曾設身處地地為我或者為他女朋友想想
他呢
他甚至可曾為妳想想
妳所必須承受與面對的
妳們可以不去想這些東西然後每天只是『感覺對了』
當然可以
但是
可以多久呢
我不知道
原本以為當妳真正跟他相處之後
妳會發現事實的真相
只是沒想到
他的女朋友先出來主張權利了

妳有想過其實我當初也可以主張相同權利的
只是
我妥協了
或許就像我說的
我不願意見到我們傷害彼此
但這並不表示我願意見到別人傷害啊
他說他愛妳
但是
最後的結果呢
這是一開始就預見的啊

我不知道最後的結局究竟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
自己總盼望著有一天妳會回來跟我重修這門課程

而這也是我罵自己大笨蛋的原因
每當我越害怕失去妳
越希望妳回到我身邊
妳總是會離我離的越遠
然後
我會覺得很挫折很沮喪
然後讓我想起自己默默離開的心情
那幾天
我真的是希望世界就這樣毀滅
把我的生命跟痛苦一併帶走
我非常不願意自己結束自己
所以只能期待哪天老天爺大發慈悲結束我的悲劇

我想現在的妳應該也聽不下我說的這些
或許吧
回來的後面
或許牽扯太多非感情的因素
回頭真的太難
我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