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8 06:19: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遲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了解他的立場
可是
真的
太短視了一點
也不是說不對
但是
真的
人不是為了今天而活著
為了明天
所以我可以承受今天的苦痛
忘記過去的苦痛

站在他的立場
逐筆交易
成本分析
所有的投資都變成一種荒謬
vision不存在
我迷惑了

對自己所執著的一切
對自己所相信的一切

這是我不夠社會化的產物
這是我不夠成熟的產物
這是我太過一廂情願的想法
太過不切實際的想法

他沒錯
就像他

一直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管在北半球
或者在南半球

該怎麼辦呢
該往哪裡去呢

我帶著我的乘客們
我的水手們
該停靠哪個港灣
該航向哪片海洋

我不能告訴他們我心中的惶恐
我不能讓他們發現我的無助
與不安
不能讓他們發現我的遲疑
對於明天

我說服自己
像個啦啦隊似的
每天幫大家加油打氣
每天許大家一個未來

我是個大騙子
我騙了所有的人
除了那個內心中真正的我
我向來不騙他

只把他打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