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9:31: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又夠折騰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3點回到飯店的門外,我遇見了老朋友史帝芬,回到已經離開許久的熟悉地方,這是我第一次感覺最高級的地方,但是如今時間久了之後,就不覺得如此突然好懷念...於是,我走著走著來到了B3人事室,來拿備份key,上次遇到星期六,人事室沒開所以連開都有問題,今天好不容易拿到備份key,去開被鎖住的空櫃子,沒想要因為聽說有人使用那個櫃子,所以說什麼不能開,也不相信我說那是沒人用的空櫃子,結果折騰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拿出實習表來,才正要準備上去簽名蓋章,結果就因為我家的老大害我在那邊折騰了2ㄍ多小時,下午到飯店的時候是因為剛睡醒到一點多起來,早餐沒吃午餐沒吃就跑出來了,所以到4點多的時候實在是等到無聊發荒,呆坐在大大的沙發上,邊看著夏威夷的表演,不過還是很無聊,肚子又餓死了,只好乾脆衝出去吃中餐!?下午4點多居然是去吉野家吃中餐!?才不管這麼多勒,肚子都餓死了還管他這麼多,說到吉野家我才又想到我把吉野家誤認為摩斯漢堡= =’害我那次去花費不太便宜...說真的吉野家的東西很便宜又很好吃>////<”我點了的牛肉ㄉㄨㄥˋ還真好吃,吃完了吉野家我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在飯店裡繞來繞去,結果窗外的天空已經開始下起了雨,我以為會影響到我回家的時候還會繼續這樣子的下下去,還好只是一般的午後短暫陣雨,我直接跑到去找我家的老大,他終於記得我還在找他= =|老人家的記性果然真是不好...簽完實習表我以為終於可以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了~不過還要等蓋章= =”又花了我快一個多小時再等印章><”於是我坐在沙發上時間是下午的五點多,我突然看到我家那隻最~~~~可愛的野獸正迎面朝向十點中的方向走來,>///<”而我坐在六點鍾的方向,野獸還不知道是我回來了,於是我叫住他,他一見到我就小抱抱了一下~他也很開心可以看到我,可是我家的野獸還是覺得我最可愛了~見面就叫我小美人= =”我應聲說:你少來~這麼久時間不見你的嘴吧還是這麼甜,難怪我會想你這隻小野獸,我家的野獸最喜歡跟我玩了~~~有事也會跟我說,於是我就隨行跟野獸到R6包廂聊天,我跟ㄊ說我做了兩個禮拜的米蟲,他就說:你快點換裝拉,換完就到上面來工作,可是我就說:不行~我已經不是這裡的員工了~也沒有我的班表了~不過我家的野獸卻是想要我回來這裡工作,可是我卻沒有想這麼多,於是又來了一段日文教學~跟我家可愛的恐龍~在一起工作的時候真的也很開心~不過還是最喜歡我家的小野獸了~~~^^野獸以為我又掛了所以都不接電話~說明原因之後,他知道,但是後來因為要上班了客人來了所以不得已再將所有的東西在整理一下我就走了~不過我還是會很想我家的恐龍跟我家的野獸的>////<”~不過真的很折騰我耶~這樣子前後共花了3個多小時= =”今天真是又夠折騰的一天...不過任務完成了^^Y

台長: sun小妮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