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7 23:49:3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石堂網路書店-轉念:發現奇蹟-金石堂網路書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轉念:發現奇蹟-金石堂網路書店



轉念:發現奇蹟-金石堂網路書店


產品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197047&RID=C1749818-u2573135422-v251444






金石堂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


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金石堂書局門市,金石堂網路書店 in la,金石堂網路書局,金石堂門市,金石堂書店,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書局,金石堂營業時間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金石堂,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金石堂有合作關係!


轉念:發現奇蹟-金石堂網路書店

內容簡介





《轉念:發現奇蹟》




從前有個國家,老百姓都過著豐衣足食的生活,可是國王卻不滿足,便對著大臣們說:「我們應該找個能幹的使者,讓他到國外買一些國內沒有的東西回來。」於是就派了一位使者出國,使者走遍國外,所見都是國內經常看到的,並無任何珍奇之物。

後來碰到一位老者,空手坐在市場邊,便上前詢問:「請問老先生您賣些什麼?」
老先生回答:「我賣智慧。」
使者又問:「您賣的是什麼智慧?值多少錢?」
老先生說:「我的智慧值五百兩金子,你先把金子秤出來,我才跟你說。」
使者心想:「我們國家沒有賣智慧的,此物肯定價值不凡。」就用五百兩金子買了智慧。
這位老者便告訴使者二十個字:「凡事多思考,盡量不發怒,今日雖不用,會當有用時。」使者熟背好這四句話,回到了國內。

使者到家時正是午夜時分,卻見床前擺了兩雙鞋,憤怒地以為妻子趁自己不在時與外人私通,正要發火時,老者交代的二十字箴言頓時閃現腦際,於是反覆背誦,不料吵醒了屋內人,開門的竟是自己的母親,多出來一雙鞋是母親的──原來是妻子生病,母親特別過來照顧。
做兒子的頓悟道:「這真是太便宜了!」
母親問:「你這趟出國究竟買了什麼東西?為何一直說便宜呢?」
兒子回答:「我的妻子與母親一萬兩也買不到,今天靠五百兩金子的智慧就保全了,這不是太便宜了嗎?」

這是一則出自《天尊經阿育王譬喻經》的寓言故事,故事的重點就在於:當我們在人間碰到憎苦時,應該「凡事多思考」,看清事物的本質,放下憤怒與遺憾,讓自己自由,走向大光明;更簡單地說,這就是「轉念」。

轉念,可能是一瞬間的電光石火,更有可能是累世的因緣聚合,可能是千年暗室裡乍起的一蕊燭光,或是新奇摩登的七彩霓虹,它可以披著神祕的面紗忽隱忽現,也可以是腦神經科學的幾百頁學術研究報告,你可以在靜思冥想中求得,也可以在胡說八道中忽然發現一個宇宙間的真理。

不論它是什麼,我們只想說明這是人類一項非常寶貝的能力,每個人都有,只要你願意,心中常存善良的種子,轉念就可以隨時讓你在心中開滿花朵,嗅得到芬芳,也能讓周遭的人雨露均霑。

因此,我們盼望讓轉念成為一種習慣,將它視為頓悟的開始。你不一定要有宗教信仰的派別,但轉念一樣會給你豐富的人生視野,以及更崇高的人生品質。它可能會在某一個時刻救自己一命,或是解救別人、乃至眾生一命。
一個為情傷所困的年輕女子,可能因為轉念而放棄從樓頂墜下的念頭。
一個浪蕩荒淫的父親,可能因為轉念而回到家庭,築起籬笆,誓死保衛他的家人。
一個鎮日忙碌的白領階級,可能因為轉念而發現浮世名利終究一場空,開始投入社會公益活動。
一個百思莫解的難題,可能因為轉念而發現人生的苦惱,其實都是自尋煩惱。
一個平凡的日子,可能因為轉念而變得興味盎然。

轉念間,我們看到「無住生心」的力量,一股足以改變命運的力量。

這幾年的演講、寫作工作,讓我大量地閱讀,也認識了許多朋友,有些是學員、訓練界的朋友,還有一些甚至是不曾謀面的聽眾或網友,他們不論男女,都很願意與我分享自己的生活智慧。而我,一直是個很善於傾聽的人,這讓我能夠易於體會每個人的心情,然後抽離出來,透過文字去記錄那些片刻的心靈觸動與感想。書中有許多故事都與他們有密不可分的綠份,對於他們,我的內心有著萬分的感激。

這本書是我的第十七本作品,感謝方智出版社簡總經理多年來的愛護與肯定,不斷地指導我寫作的技巧,並且讓我的書從這一本開始有了自己的品牌。我將這件事視為二○○五年個人十大要事之一,因為對自己而言,這又是一個新的里程碑,而我將勇往直前!

轉念,在我身上發生許多奇蹟,我將它視為一種美的力量,不是靠金錢或地位、學識才能擁有,它來自生活無時無刻的觀照、內化與記錄,來自每個人自己生活的態度,來自人文的素養。

這本書將是一個重要的序曲,而你將在這些序曲中發現屬於自己轉念後的生命奇蹟。

祝福大家!




產品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51197047&RID=C1749818-u2573135422-v251444









snug





塑身衣






魚鬆






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腳臭剋星全襪100%汗臭通紗,超強除臭吸汗力、透氣乾爽。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運用奈米技術,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

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尼龍和聚酯纖維,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提拉肩膀,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在最大極限活動中,協助支撐核心肌肉、手肘和前臂,藉由保持肌肉溫暖、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

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以新鮮味美、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由於口味、手藝傳統道地,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增加產量,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



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包含日用型、夜用型、護墊型、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



台長: agcu1sl07t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