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23:22:5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反詞 ] 欣賞 4 /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倘若妳仍在我身邊
一定會抱緊我肩膀吧
妳一直凝望遠方的天空
可愛的模樣不禁令我難過

I just wanna cry
I just wanna try
I just wanna fly
我正信步而行

離別後的時光 分秒地流逝
我們緊握的手 卻不曾分開
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會惦念著妳
讓我們療癒深重的傷口
從頭再來吧

Everything is you
Everytime, miss you
All I need is you
身如此 心也如此

啊~乘坐高空的風
想要傳達強烈愛意給妳
一個人在流走的時光中
現在我依然相信愛

我心中波動的思緒
向永恆的愛許下誓言
或悲 或喜
只要能與妳在一起
深願與妳同心分擔

啊~始終不能忘記
假如能持守不變的勇氣
在流光中的二人
現在就能合為一

台長: 反町文史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