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0:20:26| 人氣3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決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宇

堆疊.冰封的決裂
我的思緒在混亂中攪拌
過多的提味
過多的色彩提鮮
一時
全..失去了原味
嚐不出該有的美味

決裂的記憶
我選擇的遺忘
在冰窖裡凍成冰霜

偶然
不經意的攤出
瞬時
溶化成煙霧
再...不著緒
-------------------------------------

文/揪心仔
-------------------------------------
再也沒法在乎什麼了.
不愉快的記憶在時空的飄墮中糊化、輕颺…

似乎是這樣了

記憶拋棄了我而我再也承載不住它
就像擠到冰箱裡最底層的調味料
就是伸手也輕易拿不到了

偶爾還是有想添加食物馨香的慾求
即便打開冰箱,呆望响久
還就是這麼順手闔上了

不是就在冰箱裡嚒?
為什麼還是提不起翻找的想望?

像滴漏不盡的相思血淚
香味決計是被塵埋了
冰封在肘腕間的遙不可及

--------------------------------------
文/阿鋼

加了些什麼?
才可以將不愉快的記憶抽離、決裂

如果可以

我想將記憶決裂後
把它鎖在內心深處幽暗的角落
不要再想起了

但是偶爾經過
眼光一喵
快步離開

不是決裂了嗎?
為什麼還是有種受傷的感覺

嘆口氣
記憶真的可以決裂嗎?

台長: 阿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插畫區 |
此分類下一篇:金會長美食小館隆重開幕
此分類上一篇: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