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2:20:5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經常遇到問路的人…

可能是經常出入九龍城、油尖旺等多遊客的地區吧

我遇過問路的人 不一定是遊客
也有迷路的香港人 哈
我有猜想過是否上天知道我也常問路
所以要找些人來給我問 作補償~哈
問我路的人 大概有五成是國內同胞
台灣人跟港人各佔兩成 說英語的佔一成左右吧…

今早又遇上兩名國內遊客 一男一女
男的胖胖矮矮 但笑容可掬 很善意的樣子
女的驟眼看有點像港人 很會打扮 有點美麗高傲
可能我經常一副很閒的樣子吧 惹來他們問起路來
他們問著乘巴士到深水埗的路線號碼
其實我都不太熟那區的路
我大概答了我知道的路線號 他們便跳了上車
希望他們順利到達吧…
也希望他們遇上好心的司機叔叔

回想起上兩回被問路都是位婆婆
那兩位婆婆問路都很有趣
她們都告訴我為何她們要到那裡 為何不會走過去的路
可能我跟她們都有點兒悶吧
我跟著她們的步伐走一段路
沿途她們會說些她跟目的地的關係 有趣有趣

有時候 跟有善的陌生人說說話都可以是件小小的愉快事

祝 各位旅客旅途愉快~~


及, 最深刻的對話是多年前跟一位廿一歲的黑皮膚男子
  可能是他當時很友善吧…
及及, 正晒啦…狂風驟雨又因蔥而來…不過冇打風都算係咁…
及及及, 心癢癢~~好想買Matt Costa添~錢錢錢~~
及及及及, 鈴木仁, 不如你唔好再留晌香港啦…香港會整俗你的…



by 吉, office, 莫文蔚“愛”

台長: 李慧吉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碎事 |
此分類下一篇:~南丫島之營~
此分類上一篇:~新髮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