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2:11: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說一下週末行程吧

星期六本來約了刀疤請我吃魚生飯的

但下午時分發現刀疤友人Tim星期日要離開香港

便改plan~一行十人去了唱K+食宵夜

-.- 終於欣賞到聞名己久的駒先生的歌聲…um…好周杰倫…勁~

另一驚喜…Tim…原來都唱得幾正…有點李克勤的味道~厲害呀~

朋友A說刀疤和我不像一起了四年多,像幾個月~哈


星期日 去了剪頭髮 剪得有點古怪

怎弄都弄不好似的…今早弄了好久…

今天還帶了con…雖然睡眠不足…但這髮型配眼鏡有點怪…


還有甚麼說哩…

呀~那天買了一本書~覺得超好看~推介一下吧~

作者是卡夫卡~這名字聽過了好久~

知道了他是《變形記》的作者後就很有興趣要看一下

所以買了一本有《變形記》的短篇小說選~

頭一篇看的就是《變形記》~~哦~~很精彩哦~~超興奮哦~~

很高興~字很多~可以消磨勁多時間~只要60.8~伐算極~



無野講住lu…




及, 要和寶說聲sorry哩~
 未能放新髮型照片上來哩~~
 很難攪哦~~我總是攪得不好看~過兩天我能弄得好一點才放啦~
 (我不能破壞我的形象啦~-.-)
及及, 怎麼今天雲妮播的歌特別好聽似的…大部份都是國語歌~正~
   小護士樂團《打勾勾》張震獄《再見》
   張學友《Life is like a dream》自然捲《我這樣的女孩》


by 吉, office, 不要發呆~工作~!!!

台長: 李慧吉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