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04:03:54| 人氣1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ocking hill 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十四日早, Jeff提議出遊, 說去park. 心裡知道他是為了禰補今天漏失去amusement park的機會而提議的. 還是很高興出門去囉.

今天的天氣真是好, 七月底, 應是盛暑的日子, 氣溫居然是暖暖的, 一點都不熱. 是個爬山健行的好氣候.

Hocking hill還真美. Old man’s cave, 像是小小的太魯閣, 岩壁給水沖刷的十分漂亮. 可惜山中幾日沒下雨, 花了幾十分鐘健行看到的瀑布, 水量小的像是沒關緊的水龍頭, 滴滴答答的, 比不上台灣家附近的五峯旗瀑布, 沒啥看頭.

接著又走了近兩英哩的路到達rose lake. 雖然沒有滿湖盛開的玫瑰, 不過有的是山中湖泊的嫻靜, 及淡淡地美.

等待秋天再來重遊此地, 看滿山的楓紅.

後記:
玩回家, 第一件事是趕在deadline前交報告. 交完報告, 上網閒逛, 老覺得有事情沒做, 但一時也想不出來.
過了午夜, 人也累了, 關了電腦. 準備用筆寫下今日一記, 才瞥見日曆上大大的紅字---註冊日. 真是該死. 心中要選的下學期的這兩門課, 都超級熱門. Advisor說要在午夜零壹分就得選了. 看看時間已經是十二點十七分, 開機要時間, 上網進入學校系統要時間. 看樣子, 我是選不到這兩門課了. 趁著等開機的空檔, 我還跑到客廳跟老公說what had just happened, 外加咒罵聲不斷. 只能怪自己, 養兵多日竟然無法用在這時. 唉~
連上網, 才發現學校網路當了. 先是以為塞車. (以為這個學校的學生比較認真, 努力選課) 試了幾次才知道sever是死當了. 嘿嘿嘿~真是天助我也. 把鬧鐘調到清晨七點半, 預計早起來選課.
臨睡前, 心中仍是忐忑不安的, 怕自己倒楣, 是唯一選不到課的. 老公剛好又提想搬家一事, 一心煩又睡不著, 乾脆起來上網. 心想凌晨兩三點應該沒有工程師會去修學校網路吧, 結果居然連線成功, 一看才發現, 已經有五六個人成功選到我要的課, 半數的名額已經被佔去…又是一陣咒罵. 可是偏偏網路選課器還是當著. 突然想到還可以用電話語音選課. 趕緊試試, 先是忙線, 但Angela可不是輕言放棄的人, especially when I can not fall asleep at night, 終於讓我選到了. 齁齁齁~真開心.
雖然nursing的application window還是一年一次, 但是如果通過了這兩門課程, 也許可以去醫院工作, 試試環境, 增加在醫院裡工作的經驗, 應該會不錯吧.
今天的選課過程, 我自己都覺得我從來沒這麼lucky過. 哈~


照片---Rose lake.

台長: Angela
人氣(1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gela在美國 |
此分類下一篇:不耐煩
此分類上一篇:Lake house 2

Sunny
真驚險, 還真的是老天保佑ㄋㄟ........

妳們要搬家呀?
2006-07-30 15:04:08
版主回應
對呀, 又要搬家啦. 還好是在附近~

老公是游牧民族(也就是宋朝時, 漢人管他們叫野蠻人啦), 我是跟著他的吉普賽女郎(窮人). 他愛逐水草而居(大房子), 我只好一年搬三次家啦.
2006-09-04 12:06:09
Alice
我終於可看到這幾篇文章了! :) 風景真美
要真是去找你 一定要帶我們去這兒啊
然後 我還要把你一起帶回Florida!! :)
2006-09-06 10:0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