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9:28:52|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行]我家是開”賭場”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回去之前就已經聽妹妹說過, 爸媽現在每天都招兵買馬的找人打方城之戰. 但百聞確實不如一見.

這次回去真的是體會到爸媽的功力. 兩個年紀加起來超過百歲的人, 可以從早打到晚, 午餐草草吃幾口了事, 也不用睡午覺, 就這麼一坐可以坐上七八個小時. 更可怕的是, 一屋子的人打牌的看牌的都抽煙, 以前最討厭煙味的爸爸居然能接受. 倒是我整天在家給燻的胡說八道的.

找人來家裡打牌娛樂當然要供應餐點. 可是有些鄰居的行徑真是讓我覺得不齒,臉皮厚的我看是連子彈都打不穿, 每到吃飯時間必會來敲門, 也不管今天家裡是否有玩牌都要上門一坐, 看在我眼裡分明是來軟性討飯的…很想請他們好心點, 看在我快三年才回一次家的份上, 讓我跟爸媽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吧.

唉~真沒想到, 長到這麼大, 才知道爸媽原來是志在開賭場, 而我的家居然能變得跟賭場差不多, 整日燈火通明, 屋內煙霧瀰漫, 麻將聲終日不絕於耳. 不過, 還好爸媽是現在才做起這一行, 不然當我還在讀書時這樣, 我一定早就跟他們鬧僵了. 現在這樣也好, 他們整天嘻嘻哈哈的跟朋友玩牌, 日子過的無憂無慮的. 看他們快樂, 在異國的我也放心多了.

台長: Angela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戀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行]我是賭場小妹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