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0:30:2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個男人似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才發現, 我還真像個男人似的.
你可以想到的男生缺點, 我大概都有.
粗枝大葉, 這個形容詞用在我身上, 還算是對我的褒獎呢.
真不知道, 為什麼上帝給我這樣的長相, 卻配上這樣的個性.

是否曾經見過男生使用完廁所, 卻忘了拉拉鍊, 還大剌剌的走在街上?
是否曾看過男生邊走邊拉拉鍊?
今天, 這些全都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 Angela正往大學說明會的現場移動中. 沒來由的, 突然想到上回穿同一條牛仔褲拉鍊沒拉, 還跟人家去餐廳吃飯...所以, Angela小心翼翼的往下看. (當然不能被人發現我在檢查拉鍊囉) 果不期然, 又忘了. 管不了是走在繁忙的校園中,管不了迎面而來的男學生, 趕快把拉鍊拉好...不然等會進了教室, 會被更多人發現---我沒拉拉鍊.

說明會完, 想說用個洗手間後再去考試. 這回才出了廁所大門, 我就想到要檢查...又沒拉. 到底是怎回事呀. 只好趕緊縮回廁所, 連忙拉上...

其實, 以前在高中時也曾有好一段時間, 我天天忘了拉高中女生裙的側拉鍊...

天天喔, 每天都有同學會好心提醒我. 可是, 恐怖的是, 我是騎腳踏車上學的耶...那不是路人都會看見. 再來, 我還在校園走了好長一段路, 才抵達教室. 而且有時候發現時, 並不是早自習時間. 天曉得, 有多少人一路上用異樣眼光看著我.
還好, 我讀的女高, 升學率高, 大家大概只覺得我這個女生可能是讀書讀到”頭殼壞去”...但在美國發生, 又該如何解釋.

我告訴老公我的故事. 他笑的有夠鄙夷的, 一方面大概是不知道要做何反應, 一方面大概在想我怎麼會娶到這樣脫線的女生. 不怪他啦, 如果我告訴我媽, 我媽大概會當場昏倒.

真的像個男人似的...

P.S. 英文入學考考過啦. 可以開始在大學選課囉.

台長: Ange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喔
此分類上一篇:甘我屁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