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9:41:42|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憐的老公---搞笑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gela說: 人笨就是可憐.

前晚點餐外帶, Angela超級喜歡吃這家餐廳主廚特調的黃芥末醬. 於是在打電話前特別寫在紙上, 要老公點餐時記得附帶說明.

今天才想到, 昨兒個寫在紙條上的黃芥末醬英文拼錯了. 趕緊問老公有沒有注意到, 如果注意到, 怎麼沒跟我說呢.

這時老公才很委屈的說, 他有看到呀, 不過他以為是什麼特別的醬料, 所以就照我寫的唸給電話那端的點餐小姐聽. 結果…當然是被糾正啦.

哈, 可憐的老公, 他不知道他這個外國人老婆, 拼字是隨性拼的嗎. 音都隨便唸了, 字還不能隨便拼嗎.
Mustard被我隨手一寫成了Master. 事隔一天才覺得怪怪的.

可憐的老公, 真是太笨了. 電話那端的小姐一定以為我家老公像我這個外國人一樣---發音不準確.

真是太搞笑了.

台長: Angela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公名言錄/搞笑記實錄 |
此分類下一篇:很過分喔~
此分類上一篇:夢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