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21:24:4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明王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很早起
起床直接衝去跑步
一跑就是六千公尺
今天狀況比較好
跑完後
洗完澡
去學弟家
要出發時
發生好大的地震
真是措手不及
嚇死我囉
一路騎車往旗山方向
很快的
先到紫竹寺
之後光明王寺是碰運氣找到的
好酷
我都覺得我可以去冒險了
好久沒來旗山這裡
但今天來卻不是來回味旗山風景的
到了那裏
竟然可以因為青苔過多打滑
以時速20幾公里的速度往左邊倒地

摔得我都笑出來了
人車都沒事
就他X的牛仔褲上都是青苔
靠~~~
整個只有囧而已
到了寺裡
只有寧靜
裏頭的師姐
還請我跟學弟喝普兒茶和吃餅乾
就整個 很開心
去查了一下妳的名字
看妳是在哪裡
等到一點半
去了妳的塔位
看了一下妳
順便給妳來炷香
夠義氣吧
沒想到這麼久不見
一見面就是在這種場面
哀~~~~~~
點完香
拍完照
就出發回台南了
本來今晚要拜一下神民
但好累喔
先睡覺再說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阿福柔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