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2 14:29:0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不敲門就進來了...

 一高中生某次搭公交車,一會兒上來一位帶著嬰兒的年輕媽媽,高中生想發揚一下雷鋒精神,可不知道怎麼稱呼,叫“阿姨”吧,人家挺年輕;叫“姐姐”吧,也不行。 情急之下,他來了句:「孩子他媽,來這兒坐。 ”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轉角遇到愛

本人是典型的宅女,有個朋友男的給我打電話,叫我出去玩,我說不去要睡覺。 然後他說:「整天就知道睡覺,跟豬一樣,豬還能賣,你呢? “本人本能性的頂嘴:”我也可以賣啊!! “電話那頭瞬間沉默了.......

一起搖擺

大学时经常流连那家酒吧而所认识的一位小青年,我曾问他是做什么工作的,怎么也老在泡吧?他说他是卖鸡精的。我又问,是太太乐么?他说,嗯,太太乐。今天突然想起有这么个人,一下子就醒悟过来。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这身材谁顶得住

女孩骑着单车行走在深夜里幽深的小胡同,她有点害怕,于是她大声地唱起歌来。不远处灯火幽幽的馄饨摊子依旧飘着热气。“大爷,还没回家呢”大爷呵呵一笑“这么晚回家不害怕?”女孩也笑了“不怕!”心里温暖了起来,世上还是好人多!大爷晃了晃信号灯,远处出现了仨流氓...

蹭什么蹭,把我鞋子蹭脏了你赔得起吗?

一直有很多人都在黑气功,我觉得你们懂个屁,气功曾经救过我一命。在我16岁那年,曾被一群小流氓打劫,当时我就使用了龟波气功对付他们。带头的那个混混临走前对我说:要不是看你是个傻逼,我TM早揍死你了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妹子 怎么不敲门就进来了

甲:昨天你又跟老婆打架了吧? 乙:嗯,最後她屈服了,跪在地上求我! 甲:她咋求的? 乙:她跪在床邊說,老公,我求求你了,你快從床下出來吧,我不打你了。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