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0 10:20:5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笑段子| “菊花什麼時候開?”

 1.某天上语文课,讲诗歌鉴赏。老师问:“菊花什么时候开?”一二货同学,幽幽地来了一句:“上厕所的时候。至今无法忘记老师看他的表情……

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2.怕跟你说不清楚。 撞见朋友妻出轨,不太好明说,于是带了一个西瓜去朋友家,吃完以后,特意把半个西瓜皮放到床头摆放着的玩偶头上,希望他有悟性吧!

3.小时候家穷,如果被狗咬了,就剪一绺行凶狗的毛,烧了涂伤口上,说是可以预防狂犬病。有一次路上遇狗,看起来很凶,我拔腿就跑,狗追上来咬了我一口。我觉得没有狗毛我就要死了。为了得到狗毛,那条狗被我追了二里地!

4.朋友喝醉了酒,迷迷糊糊地敲著自己家的門。 朋友老婆開門一看,氣呼呼地說:走錯門了! 只好東倒西歪地轉身下樓。 朋友老婆透過窗戶,見朋友一個人蹲在樓下,於心不忍,就下樓去叫他。 一看到老婆,朋友老公委屈得快哭了,說:剛才我敲錯門,一個醜娘們把我給攆出來了必利吉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5.老公:「大半夜的不睡覺,你摸我的內褲幹什麼? “ 老婆:”親愛的,我想要! “ 老公:「好吧,你怎麼知道我在內褲裡藏了兩百塊,怎麼藏這你都能知道? ”

.

6.公園裡,她一個人默默坐在那裡,獨自喝著啤酒,眼睛紅紅的好像有心事的樣子。 一瞬間各種疑問在我腦海一閃而過,關於這個謎一樣的漂亮女人。 眼看她將長凳上第三罐啤酒飲盡,環顧四周還有不少搭訕者伺機而動,不能再猶豫了。 我鼓足勇氣搶先湊上前,關切地問她:「姑娘,你這易開罐還要嗎? ”

必利吉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POXET-60 瀰漫之液 卡宴春藥 藍色妖姬 魔鬼天使催情液 丹麥持久液 M88持久液 金鋼持久液 EXCITE持久液 壯陽藥有哪些 壯陽藥效果 春藥效果

7.老師大怒:是誰告訴你守株待兔是守著老母豬生小兔子的? 小明:我爸爸! 他說我媽媽屬豬,我是在兔年生的,當時他把媽媽送進產房,他就在外面守豬待兔! 老師:。 。 。 。 。 

8.刚到外地,由于不认识路,便去旁边问一个妹子,“不好意思,请问……”妹子直接来了句“不好意思还问! ”我………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