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7 09:51:32|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頂流影帝:@溫酒老婆,什麼時候回家?我想你了。

 黑粉:溫哭包參加野外求生,肯定是嚶嚶嚶地躲在隊友背後,拖後腿。

野外求生的嘉賓們:酒爺,求帶。黑粉:溫哭包演戲,肯定是面癱加瞪眼,毫無演技。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我們恭喜溫酒獲得最佳女主角。黑粉:溫哭包復出以來從不說她的老公孩子,她老公肯定是個矮矬窮的老男人,孩子估計也隨她老公,嘖嘖。頂流影帝:@溫酒老婆,什麼時候回家?我想你了。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橙子:@溫酒,媽媽,我也想你了。

頭疼,眼澀。

  這是剛剛清醒的溫酒的第一感覺。  溫酒費力地睜開眼睛,入眼都是一片白色,還有一個漂亮的蓮花燈。  怎麼回事?我不是死了嗎?  突然溫酒感覺頭開始劇烈地疼痛,一幅幅畫面就出現在腦海裡。  原主是在孤兒院長大的,18歲時參加藝考,考上了華國電影學院。  一入學就被封為校花,也因此被造星娛樂公司看中,簽下原主。  一開始憑藉著原主的顏值和造星娛樂公司的營銷,原主立馬有了熱度,又接連參加幾個綜藝後,更是爆火。  但之後造星娛樂公司的少東家看中了原主的顏值,想潛規則,原主拒絕了,倆人不歡而散。   緊接著網絡上就出現了各種類似於原主耍大牌,拜金,傍大款的黑料,一時間就成為了娛樂圈人人喊打的黑料女星。  一次公司安排的酒會上,原主被下藥,在逃脫過程中,無意間闖進了同樣被下藥的雲璟清的房中,一夜旖旎。  第二天,原主被拍到從酒店倉皇出逃,衣衫不整的身影,更是坐實了原主傍大款的流言。  幾個月後原主發現自己懷孕了,本想去醫院打掉,卻被雲璟清發現阻止,並與原主協商結婚,原主就此退出娛樂圈。  隨著畫面消失,溫酒也慢慢地緩過來,心想所以我這是死了又活過來了嗎?那原主呢?  “溫酒。”忽然一個淡得快消失的身影出現在溫酒旁邊。  溫酒愣了一下,反應過來:“你是原主?”  “是的,因為我沒有勇氣再繼續活下去,剛好看到你的靈魂飄在我的周圍,就擅自把你拉進我的身體,對不起。”  溫酒:“我把身體還給你,別說什麼對不起了。”我不能活著。  原主搖了搖頭:“我把你拉來後,就發現我回不去了,現在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我想請求你一件事,好好照顧我的兒子程程,他是個非常可愛的孩子,可是我卻一直沒有勇氣面對他。  原主可能是回想起這幾年的經歷,情緒有點怨恨而後又慢慢平靜下來。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請你幫我報仇,實在不行的話,我也不怪你,畢竟你已經在幫我收拾爛攤子了。”  “溫酒,我知道你和我一樣也不想活,但你還是和我有不一樣的地方。  你是為了結束末世,不能活著,現在不一樣了,你來了這裡,末世也結束了,你可以為自己活了。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那你呢?”  “溫酒,我太累了,就讓我自私一回吧。”,原主頓了頓,“溫酒,求你替我好好地活著,好嗎?”  溫酒聽到原主的話,愣怔地看著原主,在看到原主眼中濃濃的期待和祈求時,不禁點了下頭。  原主的身影靠近溫酒,抱住她,輕輕地在溫酒耳邊說:“謝謝你,很高興認識你,我的朋友。”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