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16:51:0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一章螞蟻哥哥你好壞

 玖兒將一顆回氣丹捏碎滴入一滴石乳再重新捏成藥丸,塞入昏迷女子嘴裡,隊長你們幫她調息一下,我去看看還有沒有活著的,玖兒有幻夜星炎護體,一般毒對他來講沒用的。一一檢查幾具屍體,玖兒發現已經死了很久了,收取空間戒查看了一下屍體的身份,把屍體放到一起,凝聚一道火焰將屍體焚燒,找一塊大石寫上死者的名字。

做完這些玖兒發現自己的右眼一直在吞噬附近的氣體,仔細感知原來是一種死靈之氣,索性放開右眼的吞噬技能,一絲絲的死亡之氣進入體內。

玖兒盤膝坐了下來,開始運轉“虛無真經”,運轉“幻夜星炎”將吸收的死靈之氣,聚集到另一條經脈,這個地方的死靈之氣還不是那麼濃郁。

“虛無真經”是泥人身上的運行功法,還不知道這門功法是好是壞,現在已經有四條經脈運行,還差一條經脈,自己目前還是練氣境一層,遠差其他朋友的練功速度,我得想辦法去追趕他們,否則豈不是很丟人現眼。

玖兒將“虛無真經”開啟行走模式,他自己就自主運行了,不必掛管他,站起身來,感應一下安全方位,早一點完成任務,好去修煉。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藍雨你感覺怎麼樣?

好多了,“謝謝螞蟻哥哥。”

那位姐姐情況怎麼樣?

再等一會兒就應該甦醒過來了,閹冬還在給那位女孩輸送真氣,催化藥效。

我感應了一下方位,前面氣體是死靈之氣,你們有沒有辦法解決,越是接近黑水河,死靈之氣越是濃郁。

我有宗門給的法寶可以避免死靈之氣的侵襲,只能同門可以同時使用,其他無效果,閹冬說道。

田磊和廬陽你們有沒有防護措施?

沒有!沒有!兩個人回答。

那其他人有嗎?閹冬再次詢問。

我有一件,最多能帶兩個人,小旻急忙回复閹冬的問話。

那怎麼辦?都沉默了下來。

玖兒將那幾個死亡武者的空間戒拿了出來,又把經過說了一遍,閹冬隊長這個給你保存吧,如果有一天能遇到他們的宗門或者家人也好有一個消息傳給他們。

還是留在你那裡,人是你安置的如果將來有什麼情況,我們再出來給你做證。

那好吧,這個女孩我們怎麼辦?他的隊伍成員已經全部遇難,我們帶上她吧,大不了交接任務時我們分開兩隊交付,玖兒是個感性的男孩,說完話眼淚在眼圈裡直轉悠。

可以,那就等她醒來,讓他自己選擇吧,閹冬似乎有些不耐煩。

天好像要黑了,我們必須尋找一處制高點,夜裡的死靈之氣應該比白天濃郁,隊長你留下照顧她倆,我們四處看看。

還是田磊和廬陽在此守護吧,他們沒有死靈之氣的防護法寶,出去轉悠是很危險的。

那好吧我們分頭看看。

玖兒仔細感應一下方位,幾個起落直奔一所較高山峰奔去,剛到山腳下就听見打鬥的聲音傳來,急忙趕了過去看看,遠遠地看到十幾個人對打得熱火朝天,好像是兩支隊伍之間的爭鬥,算了還是去找夜裡能生存的地方吧,繞過兩支隊伍的紛爭之地,繼續向山頂攀登,上山的路很難爬,岩石上到處是青苔,稍不小心就會滑回去,這地方應該是常年都很陰濕,陽光照耀不到,又向上爬了一段路程,好像是個岩洞,魂力急忙感應一下,發現洞內沒有生命活動,這才向洞口靠近,岩洞內有微弱的光亮,進入洞裡發現曾經有人居住過的地方,先到處看看有什麼發現,裡面有一個石室,一張石床,牆壁上有許多的石窯,是要內放著許多書籍,玖兒拿了一本看看,不錯!不錯,是有關的煉丹方面的書,直接收進拾仐樓閣,等有時間再看,

另一個石窯是一些盒子,不管了都收起來,有機會再看,十幾個煉藥鼎,收起來,丹方收起來,這個石室已經搜刮一空,旁邊也是一個石室,看看沒什麼可收取的了,玖兒急忙傳音給閹冬,幾個人在分開的時候都給了相互用的傳音玉。

玖兒運轉虛無真解,吞噬一下洞內外的死靈之氣,把三哥送的陣牌放置洞外,啟動陣法,正好守護一下,免得死靈之氣在進入洞內。

一炷香時間,閹冬帶著七個人到來,在洞外轉來轉去也不進來,玖兒急忙開啟陣法走了出來。

你們怎麼不進來?

暈!你弄了個陣法我們怎麼進去?閹冬不耐煩地說。

哦-哦,我試試這個防護陣法是否好用,玖兒乾咳的解釋了一下。

螞蟻哥哥,你還會陣法?藍雨連蹦帶跳地跑了過來。

也不是會,是三哥在我走的時候送我的陣牌,玖兒急忙帶路進入洞內。

這個岩洞不大,咱們一起擠擠湊合著度過今晚,田磊去弄些木柴我們把壁爐燃起來,玖兒一邊收拾壁爐一邊說道。

好的!走廬陽我倆一起吧,我自己有些膽小,田磊笑呵呵地說。

裡面那個石床你們兩個女孩住,外面我們幾個男人擠擠,說完閹冬又吩咐其他幾個武者,都動手收拾一下。

田磊和廬陽回來了,順便弄了幾隻山雞和野兔。

藍雨跑了過來我來給你們烤肉吃。

天漸漸地黑了下來,偶爾聽到夜貓子的叫聲,空氣中能感覺到額外的陰森,不一會一股烤肉的清香鑽入鼻孔,好香!

螞蟻哥哥我烤的肉可香啦,我在宗門經常給師傅烤肉,慢慢地我的手藝就火了,後來-藍衣有些哽咽,就再也沒有說下去。

來大家一齊動手,開吃!

藍雨給玖兒選了個最大的,“螞蟻哥哥”你要是喜歡吃我以後一直給你烤。

傻丫頭,那是不可能的,你要回去的就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再次見面。

有!肯定會有的,藍雨挺著胸脯看著玖兒。

玖兒一低頭正好看見,前面那兩個,愣了愣,藍雨突然發現自己的姿態,急忙彎下腰,這一彎腰,正好露出滑膩的脖子,衣領內的雪白展露無遺。

“哦-哦”咳!或許吧。

突然藍雨摟住玖兒的脖子,嘴巴貼在耳邊悄悄地說:“螞蟻哥哥你好壞,”說完就溜走了。

玖兒低下頭也不敢吭聲,就像是偷吃別人家的菜團子,只好囫圇吞棗的啃著藍雨拿過來的烤肉。

幾個人圍著壁爐,又說又笑,不知道什麼時候,藍雨依靠著玖兒睡著了,看著藍雨甜夢的睡姿,玖兒從拾仐樓閣裡拿出一套旅行用的毛毯,給藍雨圍上。運轉虛無真經開始修煉起來。

感知進入靈魂海,仔細觀察這幾天來的變化,島嶼上的那顆小心臟依然沒有改變,空間內漂浮著許多能量還沒有吸收。

小不點這時候傳音出來透透氣,剛跳出來就看見了藍雨。

“玖兒哥哥你啥時候開始泡妹了”

玖兒一陣無語。

“玖兒哥哥”我去吹吹風,小不點說完就消失了,只看見腳底下一個圓圓的洞。

天快亮了腳底下那個圓洞噴出一道微弱地亮光,肯定是小不點回來了。

“此地好窮什麼都沒有”小不點苦著臉捂著肚子。

“你是不是餓了?”玖兒查看了一下拾仐樓閣,發現裡面能吃的基本讓小不點吃了。

“忍一忍吧!”我想想辦法看能不能解決。

只好如此了小不點點頭,回到拾仐樓閣睡覺去了。

閹冬也醒了,急忙招呼大家準備出發。

玖兒收了陣盤,看見藍雨賴在那不睜眼,拿出一隻烤兔肉蹭了蹭藍雨的鼻子,吃點吧?

藍雨咬了一口兔肉,閉著眼睛嚼了嚼,“我好想睡,咋這麼早就出發”

要么你繼續睡我們先溜達著,田磊揉了揉眼睛笑道。

你叫什麼名字?玖兒看著那個被救的女孩說道。

“我叫飄雪,來自天武大陸,天山,三階武士”螞蟻哥哥我還沒謝謝你呢,等我回到宗門,一定來找你。

哦,沒事的,就不要記在心上,我的意思是你現在自己可以走路了嗎?玖兒本來想問一下他們隊伍的經過。

“還不能走,真不好意思”飄雪低著頭很為難地說道。

那我們輪流背著你走吧,田磊你先來,我們在前面開路。

幾個人開始向黑水河進發,玖兒放出感知,一直沒有昨天看見武鬥的兩個隊伍,覺得很是奇怪。

早上的天,濕氣很重,濃霧還是那樣子的濃,死靈之氣比昨天好了一點。

我昨天給你的果子是“天楓果”,吃了天楓果百毒不侵,每人一生只能吃一次,以後就不怕中毒了,玖兒看了看藍雨悄悄地說道。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螞蟻哥哥”這麼好的東西你都捨得給我,等我回去我要和娘娘說嫁給你好嗎?

玖兒一陣無語,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了,藍雨看看玖兒的樣子,“咋了,螞蟻哥哥你不喜歡我嗎?”

哦--不是!

“那就是喜歡了!謝謝你螞蟻哥哥。”

噗!田磊、閹冬實在是忍不住笑了出來,“恭喜螞蟻喜結良緣。”

嗖!一道黑影一閃,消失在眼前,玖兒展開“遺風追影步”追了出去,黑影速度太快了,一眨眼就消失了,連靈魂感應都感覺不到,只有一個可能,來人靈魂力比玖兒高得多。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