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10:01: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十六章打劫娛樂商會

 脫下百變行裝,演變成面具戴在臉上,這樣別人就看不出自己的樣子了。

“小匣子”你來一下。守衛急忙過來,公子有何吩咐?我的化妝已用完,如果有人問起我為什麼戴面具,你就說我中了魔煙劇毒面容已毀,“玖兒吩咐道。”為什麼公子不用本來容貌?難道公子是在躲避追你的女孩子吧?守衛說道。“哦-咳!”玖兒沒有解釋,你明白就好,切記!否則我會麻煩很多的。守衛點點頭,你放心吧公子!離開煉化魔煙的港灣,來到演武場內設置的幾個區域,這兩年基本無戰事,後方救助傷者也很清閒,這裡空蕩蕩的。玖兒心想這些日子很清閒,已經突破了巔峰,沒機會試一下功力進展如何,偷偷出去看看,在這裡也太悶了。天已經黑了,激活“百變行裝”設置武師初期層次,悄悄地溜出演武場。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守門弟子一點感覺都沒有,其實百變行裝隱形能力,即使是先天境武尊也很難察覺得到。先去看看師傅“狄赫閊”。來這裡支援武者太多,每一個宗門都有自己的駐地。在駐地內轉悠了很久才找到師傅“狄赫閊”的住所,剛想去敲門,正好聽到“幗瑕姐姐”和師傅在交流武者修煉上事宜。算了!就不去打擾他們了,那就去看看“蘭兒、影妃。”來到曉月幽蘭這裡正好看見影妃兩個人在修煉,似乎已經進入修煉關鍵時刻,只好再次調轉身影,去找“孤風寒”。到了孤風寒這裡,好像在洗澡。無語!那就去看看,海妖都在做什麼。直接奔向海岸封鎖線,剛剛來到三層防禦結界,就听到幾個守衛士兵談話。兄弟!省著點吃吧,最近島內物資緊缺,咱們島內武者都把資源讓給支援武者了,島主最近快愁死了。另一個守衛說道。是啊!如果再這樣僵持下去,恐怕不等開戰我們就可能自己先垮了啊!有一個守衛開口說。我們把資源讓給了其他武者,我們自己只能這樣了,可是昨天有很多外來武師都說我們島主,不講情義不管友軍!還有的武師說,我們是來幫你們的,可你們連點資源都捨不得給!怎麼這樣對待幫助你們的援軍。其實他們哪裡知道,島主已經把島內最後的積蓄都分給他們了。哎!想想都生氣!那個守衛用拳頭猛錘地面。玖兒想了想,我還是想辦法去搞一些資源回來吧,於是掉頭直奔“洛川商行。”到了“洛川商行”正好,看見“婷婷”。婷婷嚇了一跳,“你是誰?”玖兒急忙回答,“婷婷,我是螞蟻公子,臉上中了魔煙毒,所以就戴上了面具。”婷婷聽到“玖兒”聲音,確認就是公子沒錯,只是體形神態都有些變化,還在猶豫。玖兒拿出“特級貴賓卡”,這下你該相信了吧!“公子”你怎麼來了,婷婷這才放下戒備。我來找“張彩妃部長”。好的!“公子稍等!”婷婷轉身去找張彩妃。不一會,婷婷和張彩妃就走了過來。“公子!”深夜來訪不知有何急事?我已經有兩年多沒有來這裡了,想探聽一下有沒有“李部長”的消息?我正想和公子說,李部長發來消息,令妃狀態非常好,讓公子切勿掛懷!張彩妃急忙說道。那就好了!哦-咳!張部長我想問問咱們商行在島上的資源是否短缺?哎!公子不知!商行在這兩年調集了附近商行所有資源,還是很難供得上這裡武者需求,最近“娛樂商會”已經插手其中,截斷“洛川商行”籌集物資,引起了不小的恐慌。張彩妃說著話嘴角狠狠地咬了一下,可惜我是女兒身否則!那距離這裡最近的“娛樂商會”在哪個位置?張彩妃想了想,離我們最近倉儲量最大的就是“遊樂島”據說有了島上富家公子最多,有很多富豪長期聚集那裡,我們商行和“娛樂商會”在遊樂島各持一半生意互不侵犯。最近“洛川商會”總部下令支援“三仙島”,所以我們把所有物資讓利,還有一部分是免運費送往戰線的,這就給了娛樂商會機會,抬高物價搶奪物資。張彩妃還要繼續說想去,一抬頭不見了玖兒。急忙喊道:“公子!不可亂來啊!”又突然補充了一句“娛樂商會倉庫在遊樂島南,那地方叫南港灣。”武師巔峰就是爽,速度太快了,閃展騰挪,進退有度,隨心所欲,夜空中來無影去無踪,玖兒就像一條脫韁的野馬,十五年野性終於爆發出來,放縱自己。路過夜市,一位姐姐正在欣賞手中的髮簪就被順手牽羊。一位公子正抱著丫鬟動手動腳,輕輕一抬腿那位公子飛上了夜空化作蝙蝠而去。老闆你的包子多少文一個,一文三個,一轉身,奇怪明明三個包子,為什麼只有兩個,我沒吃啊,食客還在思索中。包子味道不錯玖兒嘴裡叼著包子,身影已在百丈之外。百丈高的一棵蒼松古樹上,一位淘氣的美少女正在盪悠千,突然繩索斷了墜下古樹,圍觀的人們正在目瞪口呆不知如何是好。突然發現美少女在墜地那一刻又飛了起來,安穩的坐在旁邊板凳上,美少女還在發楞,耳邊傳來。“姑娘你的那個釦子開了!”美少女急忙低頭看看,臉色一紅,你這個“色皮”!卻不見踪影,空氣中淡淡的味道,是留給美少女一生最美好回憶。“遊樂島”依然和往常一樣美麗,本想去看看令妃,玖兒還是停住了腳步,還原自己本來面目,這個陌生的面孔只有那個守衛見過,就叫他“九龍居士”吧!南港灣很近,轉過幾條胡同,很快就到了,倉庫在哪?找個人問問豈不是掩耳盜鈴?正在苦思,一個女子聲音傳了過來。“爺!”明天晚上還來呀,我那死鬼丈夫,他整日守著那個破倉庫不會回來的!急忙順著聲音看過去,在一條小巷口,一位小少婦打扮的花枝招展,袒胸露背,超短裙幾乎翹到腰間,該露的幾乎都在外面,急忙閉上了眼睛。“我的心肝寶貝耶”回頭我把你介紹到“娛樂商會”做個招待,讓你享受不盡的榮華富貴,“爺”今天要去看看那個“慕容殤”偷懶了沒有,替你教訓教訓。謝謝“爺!”你要是教訓他就狠一點,最好讓他以後永遠不會講話,等“爺”再來的時候也方便,小少婦摟著“爺”的脖子,有些急不可耐。玖兒幾乎噁心的想吐,激活百變行裝一會兒先跟著這位“爺”去看看。又過了一陣子,兩個人估計又一次狂風暴雨,這才離開。玖兒悄悄地跟在身後,半個時辰路邊一個牌子上面寫著“南港灣”戰略要地閒人免進。那位“爺”取出一面銅牌,守衛急忙行禮,“大總管!”請。玖兒急忙一閃身緊跟著鑽了進去。守衛很警覺,似乎感覺到了什麼,然後搖了搖頭自言自語,見鬼了怎麼有一股陌生味道。一路上有二十多道陣法,暗暗記下每一道打開手法,如果不是跟著這位“大總管”根本不可能進的來。一座岩石上有一個小型陣法,似乎屬於識別之類設計,大總管將手放到岩石上,忽然憑空出現一道大門,原來是隱形陣法,忽然裡面走出一位膀大腰粗的壯漢。見過大總管!不知大總管深夜來倉庫做什麼?“慕容殤!”我來做什麼還要請示你嗎?小小護衛長竟敢藐視上級!來呀!過來幾位守衛手裡拿著丈八蛇矛。“大總管!”慕容殤藐視上級!目中無人,觸犯娛樂商會法則,給我拖出去重打二百娛樂棒!幾個守衛傻了,二百娛樂棒再厲害的武師也受不住啊,不死也的趴上半年,守衛急忙求情,“大總管饒命!”如有得罪之處我等願意一同接受處罰。反了反了!你們想一起造反!說完話只見大總管取出銅牌舉過頭頂,守衛們都傻了,看見銅牌各個臉色難看,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掉。台灣YOOZ  電子煙官網  電子煙危害  電子煙油 yooz zero  電子煙成分 電子菸

大總管邁步向前走去,我給你們一個機會,在我回來之前如果二百娛樂棒少一棒,你們每人都要受罰二百娛樂棒!銅牌飛到幾個守衛頭頂一動不動。玖兒急忙跟隨大總管進了庫房。這個“大總管”還真夠負責任的,每一個地方都要親自查看一邊。玖兒在一進庫房時候機就已經布下了暗夜星炎,大總管到哪就跟到哪,滅魂炎也跟隨到哪,慢慢地隨著呼吸向魂海侵蝕。庫房太大了,裡面東西應有盡有,草藥,丹藥,礦晶石,各種材料太多了,這才看了十分之一,繼續向裡面走,突然有幾團火飛了出來,玖兒一看糟了。大總管是個多年的老江湖,看見這幾團伙瞬間就明白了一切,整個人也沒回頭沒轉身只就一個倒飛,直奔出口,可惜還是晚了,幻夜星炎和滅魂炎,同時發動,大總管突然站住了,一動不動急忙說道。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